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版本更新《战舰少女》技能效果实测

版本更新《战舰少女》技能效果实测

2015-01-21 11:48: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战舰少女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59.4MB

战舰少女》已经于1月20日更新到了最新版本V1.2.0。在此次更新中,除了为期一周的养成活动之外,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技能系统的实装。

早在数个版本前,我们已经可以看到改造后的舰船拥有技能说明。不过当时所有技能等级均为LV.0。而在1.2.0版本中,改造后的舰船终于可以觉醒技能了!

让我们来看看目前已经可有的一些舰船的技能效果吧!

纳尔逊改,罗德尼改

(炮击战)

炮击威力增加,可突破火力上限

1级 炮击时10%触发,增加10伤害

2级 炮击时20%触发,增加15伤害

3级 炮击时25%触发,增加20伤害

版本更新《战舰少女》技能效果实测

萤火虫改

(炮击战)

50%概率发动,无视对方护甲并且附加上自身护甲一定比例的伤害(必中)

1级 附加护甲比例40%伤害

2级 附加护甲比例60%伤害

3级 附加护甲比例80%伤害

版本更新《战舰少女》技能效果实测

还有一些舰船例如列克星敦改,晓改的技能属于光环类提升,没有发动立绘。请大家在游戏中慢慢体会吧!相信技能系统的实装将会为以后的战斗带来更多乐趣!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