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风暴传说》九大职业助力德拉诺开荒团

《风暴传说》九大职业助力德拉诺开荒团

2015-01-14 17:31: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风暴传说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03MB

首款全自由即时战斗手游《风暴传说》,集合了上百位史诗级魔兽传奇英雄,伊利丹、巫妖王、萨尔等等全都一一登场。在职业设定上,《风暴传说》也是相当的丰富,共设置了战士、猎人、盗贼、法师、牧师、萨满、德鲁伊、术士、骑士九大职业,选择之多完全够你打造最强开荒团!

《风暴传说》官网地址://fbcs.xxwan.com/

《风暴传说》九大职业助力德拉诺开荒团

【冲锋坦克:战士、骑士】

战士、骑士是最典型的坦克型职业,高血厚防,皮糙肉厚,绝对是开荒的中坚力量!作为冲在最前线的坦克职业,战士、骑士全部都是短手英雄,战士在团控方面略胜一筹,而骑士则更擅长于输出。

《风暴传说》九大职业助力德拉诺开荒团

【强力DPS:猎人、盗贼、法师】

猎人、盗贼、法师毫无疑问是最强DPS的三人组合,高强的技艺往往能使他们千军夺帅!其中盗贼是唯一的近战职业,具有反敌方增益的能力;而两个长手猎人和法师则一个更擅长暴击、一个更擅长AOE。

《风暴传说》九大职业助力德拉诺开荒团

【给力辅助:萨满、术士、德鲁伊、牧师】

萨满、术士、德鲁伊、牧师是战场上最给力的辅助单位,他们可是开荒团后期续航能力的重要保证!牧师职业是辅助中首屈一指的顶级奶妈,还能为团队提供满满的增益BUFF;术士和德鲁伊有更强大的远程控制能力,负面buff也是一大强项;萨满相对来说则更加的平衡,治疗、输出都有不错的表现。

《风暴传说》九大职业助力德拉诺开荒团

九大职业虽然能划分成坦克、DPS、辅助三大类型,但在每种类型中,不同职业还是有不同的长短优劣。《风暴传说》九大职业原汁原味复现魔兽经典设置,股掌间给你不一样的全自由即时战斗卡牌体验!

《风暴传说》官方网址://fbcs.xxwan.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