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江湖问剑 天拓游戏《倚天》神器传说

江湖问剑 天拓游戏《倚天》神器传说

2015-01-13 09:42: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倚天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78MB

在武侠的世界,凭一身武艺即可行侠江湖,而武功高到一定程度,飞花摘叶皆可伤人。而在天拓游戏《倚天》手游的世界里,似乎比起寻常的武侠世界更加凶险,除了要有一身武艺,还要有锋利的兵器和精良的防具,才足以在武林上立足。

江湖问剑 天拓游戏《倚天》神器传说

武器有质量高低之分,防具也有优劣之分。天拓游戏《倚天》里的装备品质共有白绿蓝紫橙五类,最高品质橙装拥有最高的属性。白绿蓝三种装备都能在副本掉落,部分紫装也可以在副本掉落,只是几率相对小。新手的话,最划算的方式还是存押镖的紫令换取低级紫装先过渡一下,等高级了再换更强的装备,至于橙化就是后面的事了。

江湖问剑 天拓游戏《倚天》神器传说

天拓游戏《倚天》中的装备锻造需要用到炼炉。锻造分为强化、洗练、继承和突破。强化就是提高装备的基础属性,强化到一定程度装备会升星,相当于段数;洗练能为装备附加特殊属性,每次洗练属性都会变化,可以洗到最理想为止;继承能够把低级装备星数转移到高级装备上,这样就无需重新强化高级装备了;而突破是将升至满星的紫色装备升级成橙装,铸造逆天神兵!

江湖问剑 天拓游戏《倚天》神器传说

有了好装备还得镶嵌宝石,这就得用到炼炉的镶嵌功能了。把强力宝石镶嵌到装备上,装备战力将进一步提升,而当装备上镶嵌了6级以上宝石,还能对其进行封灵,宝石等级越高、数量越多,提升的属性加成就越高。没有那么多高级宝石怎么办呢?如果有足够的低级宝石,也可以用炼炉对其进行合成,用5个同级宝石就能合成为一个更高级的宝石了。

一身高强化完美属性橙装嵌满顶级宝石,这是多少武林中人的梦想,来加入天拓游戏《倚天》就能完你神装梦!

关于天拓游戏

广东星辉天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天拓游戏),创立于2000年,是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3)全资控股子公司,天拓游戏是一家卓越的游戏研发与发行企业,以自研+独代+孵化+投资的模式打造高品质产品,以专业的发行实力实现产品最大价值。2010年进入游戏研发与发行领域以来,天拓游戏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做为腾讯开放平台最高级三星合作伙伴,天拓游戏整合发行资源,多角度切入发展联运和海外市场,构建精品游戏服务平台,成为游戏研发与发行行业第一阵营企业。

《倚天》官网://yt.huolug.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