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蓝港互动独家开发、运营《芈月传》的同名改编手游

蓝港互动独家开发、运营《芈月传》的同名改编手游

2015-01-05 16:08:2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又一IP力作曝光,今日,蓝港互动宣布与花儿影视、乐视网达成战略合作,将独家开发、运营同名由“甄嬛”扮演者孙俪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芈(mi)月传》的手游产品。《芈月传》凭借强大的演出阵容早已引起了外界极大的兴趣,此次蓝港改编手游有望形成“双赢”局面,进一步拉升各自影响力。

蓝港互动独家开发、运营《芈月传》的同名改编手游

《芈月传》海报

《芈月传》是继《后宫·甄嬛传》之后,郑晓龙导演与孙俪再次携手,并力邀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等一众人气演员共同参与演出。该剧将带领观众回溯到东周战国时期,通过一副庞大的历史画卷徐徐展现出中国历史首个女政治家“芈月”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这也是继《十万个冷笑话》、《后宫·甄嬛传》和《白发魔女传》等 IP 之后,蓝港互动再度“快手”拿到热门影视的改编权。

蓝港互动独家开发、运营《芈月传》的同名改编手游

蓝港互动副总裁齐云霄出席了《芈月传》现场活动

乐视网互联网事业群运营总裁高飞表示:“《芈月传》宏大的历史架构和众多鲜明的人物角色,非常适合游戏的开发商业化。蓝港互动作为国内知名的移动游戏厂商,具备强大的研发发行能力,推出了众多优秀的移动游戏产品,这也是我们之所以选择蓝港互动的重要原因”。

对于此次与花儿影视、乐视网的合作,蓝港互动市场副总裁齐云霄表示:“蓝港互动在开发《芈月传》手游的同时,还将与花儿影视、乐视网在产品推广、联合营销等方面展开充分的跨界互动,积极拓展《芈月传》大IP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品牌价值。”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