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师徒五人伴您共度暖冬《奔跑吧悟空》特色大揭秘

师徒五人伴您共度暖冬《奔跑吧悟空》特色大揭秘

2014-12-31 15:12: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寒冬来袭,你的御寒神器是什么?年度爆笑恶搞的基情动作卡牌《奔跑吧悟空》火热来袭。二次删档预付费测试,十二重惊喜活动点燃寒冬里的熊熊热情,捧腹的剧情对白与热血的爬塔征战,更有精彩纷呈的悠悠取经路等你同行,这个冬天师徒五人伴您共度暖冬!

师徒五人伴您共度暖冬《奔跑吧悟空》特色大揭秘

即刻下载,抵御严寒!!

【百变人物 基情西游】

狐狸太傲娇,观音姐姐来教导。轻音玉兔呆萌笑,众人齐齐来推倒。取经之路不无聊,基情满满受不了。告别单一角色,最全人物随心配,打造你自己的西游!《奔跑吧悟空》人物造型Q萌可爱,剧情对白颠覆你的三观想象!打造西游史上最基情人物组合,闷骚男小唐唐、基佬男八戒、高冷男沙僧、男悟空、酱油男小白龙,一行师徒五人给你带给你不一样的爆笑取经路。

【竞技争霸 热血登塔】

除了诚意满满的画面,多样的养成路线,《奔跑吧悟空》顶极PVP和PVE系统将带给玩家最的对战,竞技场、封神榜、登天塔,待各位一起角逐王者,登天成仙!更有夺宝系统,抢夺好友灵件来合成自己想要的装备,再享偷菜快感!另外游戏中还有颇具特色的“本周克星系统,为你一一列出复仇对象!待我苦练归来,定要将你踩在脚下,让你跪着唱完征服。

【排兵布阵 策略战斗】

《奔跑吧悟空》不同的伙伴组合,不同的布阵战队方式,甚至不同装备方式,都能影响你的战力!虽然说有钱可以任性!但是机智也能改变世界哦!多种组合超强策略,西游之路玩转指尖!各种耐玩耐蹂躏哦,亲,100块都不要,不来一发么?

【好友互动 齐来征战】

一个人玩游戏太无聊,《奔跑吧悟空》仙盟副本,拉上你的小伙伴齐来战!奔跑吧悟空仙盟系统,可以与你的小伙伴们组建仙盟,一起参拜女娲娘娘,建设仙盟,还可以同小伙伴们一起组队打仙盟副本哦!

《奔跑吧悟空》已于昨日(12月30日)开启预付费删档测试,首服“一路向西”通道正在火热招募中,罗家英诚邀各位同行,Only you!陪我一路向西!

扫我!扫我!

2

超强活动!超多好礼!邀你来战!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