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谱写英雄梦《三国守卫战》越狱不删档测试开启

谱写英雄梦《三国守卫战》越狱不删档测试开启

2014-12-26 09:51: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三国守卫战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0MB

“神兵铸造”创新策略塔防《三国守卫战》越狱不删档测试,今日风云开启。手持幻化神兵,横扫三国战场,刀光剑影中,依然有貂蝉、甄姬、小大二乔美人相伴,数百种武将神技,助你驰骋沙场,舍死忘生。今日下午2点,进入服务器“单刀赴会”谱写英雄梦,陪君赤壁之上,面对百万雄师谈笑间。

谱写英雄梦《三国守卫战》越狱不删档测试开启

《三国守卫战》霸业遂成,创新策略塔防邀你一战

【神兵锋芒 箭雨乱舞】

《三国守卫战》用创新游戏机制重新诠释策略塔防,在传统玩法的基础上,设定独特“神兵系统”,大大增加游戏的趣味性。在战场上,面对汹涌而来的敌人,局势万分危急,只要巧妙运用神兵,就能轻松化解险情。

“神兵”能进行升级进阶和属性叠加,可塑性非常强,越到后期威力越惊人,是左右战争胜负的关键因素。你也快快进入游戏打造自己的专属神兵利器吧!

谱写英雄梦《三国守卫战》越狱不删档测试开启

《三国守卫战》稀世神兵,攻城略地

【海量三国名将 华丽特技击退千军万马】

《三国守卫战》超多三国武将,真实还原名著个性,个个拥有逆天神技,在千军万马中,来去自如,万夫难挡。所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在无数特色人物里面,你会挑选谁,委以重任,陪你一起征战天下?

谱写英雄梦《三国守卫战》越狱不删档测试开启

《三国守卫战》华丽特技,全屏秒杀

【玩转历史 引领你的新王朝】

不是英雄,不读三国,乱世出英雄,就算多么跌宕起伏,那毕竟是别人的故事。在《三国守卫战》里面,所有著名战役都由你引领,你主控着剧情的走向,是死是生,是走向帝皇神坛还是平凡之路,都由你选择。谱写的,都是自己的故事,给你不一样的身临其境。

图4《三国守卫战》三国沉浮风云,英雄养成之路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