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解谜游戏《梦游逃生》明年1月8日推出全新中文版

解谜游戏《梦游逃生》明年1月8日推出全新中文版

2014-12-22 16:47: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解谜游戏《梦游逃生Back to bed》自曝光以来一直被外界冠以《纪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的“继承者”的名号。实际上,本作不管是在画面的精致度,还是在玩法的新奇度上,离《纪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都有不小的差距。但本作并不是拙劣的模仿者,具备独特的光芒,自上架以来仍吸引不少玩家支持。日前,我们获悉一个好消息,《梦游逃生 Back to bed》将在2015年1月8日推出全新的本地化版本,国内玩家期待已久的中文版将作为“新年礼物”与各位玩家见面!

解谜游戏《梦游逃生》明年1月8日推出全新中文版

《梦游逃生 Back to bed》让玩家代入到主人公 Bob 的梦游世界当中,Bob 患有严重的梦游症,睡熟之后,便开始犯病,四处游荡,即使有时身处险境,也浑然不觉。而玩家需要引导 Bob 远离游戏中的危险地带,重返病榻。游戏以朦胧的画面、柔和的色调、明暗交替的镜头等多种手法呈现出独特的游戏风格,在这点上丝毫不输《纪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

解谜游戏《梦游逃生》明年1月8日推出全新中文版

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敬请期待1月8日的中文版到来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