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与兽共战!《混沌之理》公会战提前大爆料!

与兽共战!《混沌之理》公会战提前大爆料!

2014-12-18 11:54: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混沌之理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09MB

想在竞技场外与人一决高下?

想与公会中那些看不见的兄弟一同作战?

本次《混沌之理》版本“约?战!”即将再填新成员,从宣战到休战,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在公会图腾元兽的守护下,一场刺激热血的公会战即将到来!每周两次的,与“兽”共战,你做好准备领取来自混沌之神的赐福了吗?

与兽共战!《混沌之理》公会战提前大爆料!

【同一个公会,同一腔热血】

《混沌之理》为手游世界中惯有的单兵作战模式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公会系统有名有实,让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团结起来为一个目标而战。在进行公会建设的同时,每一个成员也都能得到相应的收益,让公会与个人一同壮大。在本次公会战系统上线之后,之前的努力将会带来更大的回报。混沌世界,优胜劣汰,天道酬勤,你会是强者中的一员吗?

与兽共战!《混沌之理》公会战提前大爆料!

【势均力敌,谁是强者】

每周的周二和周五,当公会获得了由混沌之神恩赐的“神赐金砂”后,也正是这个混沌世界丛林法则开启的时候,众多强劲对手虎视眈眈,想要夺取他人的宝藏来充实自己。在这两天的晚上24点之前,每一个达到标准的公会都可以向其他公会发起掠夺宣战,虽然大家势均力敌,但胜利的条件并非单纯的武力值,而更需要智慧与勇气的结合。狭路相逢的时候,你的公会会是最终的胜者吗?

与兽共战!《混沌之理》公会战提前大爆料!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虽然公会战正式开始的时间是在每周三和周六的下午2点到晚上9点半,但要取得最终的胜利,必须要开展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从每周三和周六的凌晨0点到下午2点,都可以向掠夺目标公会发起刺探,仔细研究对方守护者布阵中的阵型,从职业到装备,从位置到战力,尽收眼底!

当然,作为掠夺目标的公会也可以将被驱散的战争迷雾重新笼罩在祭台上空来保卫领地的秘密。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带,开战的号角响起时,谁才是运筹帷幄的王者?

与兽共战!《混沌之理》公会战提前大爆料!

祭神之战中没有硝烟,却有比竞技场中更为紧张激烈的搏斗,为了保住神赐金砂,更为了捍卫公会的荣誉,勇士们团结并肩,奋战不止!混沌神迹即将诞生!

关于《混沌之理》

《混沌之理》盛大5S级配置2014新派手游大作!重磅来袭!

S级题材,取材自《有妖气》同名超人气漫画作品改编而成;S级运营,《百万亚瑟王》运营团队倾力打造;S级研发,盛大资深自研团队心血结晶;S级视觉,不逊端游级超华丽特效;S级体验,四大职业,八格布阵,微创新的战时羁绊变身系统多维度塑形超爆战斗快感!

《混沌之理》官方网站://hd.sdo.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