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奇葩逆向闯关游戏《剧透警告》今冬上架

奇葩逆向闯关游戏《剧透警告》今冬上架

2014-12-14 09:46: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年年初就放出消息的奇葩逆向闯关游戏《剧透警告》(SpoilerAlert)虽然已经登录PC、KindleFire、FireTV等多个平台,但移动版却迟迟未上架,现今,丹麦独立开发商MEGAFUZZ与发行商tinyBuildGAMES共同宣布,游戏将在12月16日(下周二)上架AppStore,到时候玩家就可以体验到这样一款从画面到玩法都突显另类的神作了。

奇葩逆向闯关游戏《剧透警告》今冬上架

《扰乱警告》(SpoilerAlert)是一款具有反传统精神的闯关游戏。它创新地将从左至右的闯关方向变为了从右至左,同时,其故事剧情也是反向的。玩家一开始面对的就是故事的结局,游戏就像时光倒流一般,随着主人公的倒退,收集的金币回归原位、死亡的怪物复活,完全的“倒退式”玩法。游戏一共分为4个世界合计100个关卡,还搭载了无尽模式(ENDLESSMODE)供玩家挑战。

奇葩逆向闯关游戏《剧透警告》今冬上架

如此奇怪的设定想必会引起很多玩家的关注,但至于真正上手后体验如何,还得过两天见分晓,对独立另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