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传奇之刃》宝石系统助你成为最强格斗之王

《传奇之刃》宝石系统助你成为最强格斗之王

2014-12-01 17:01: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传奇之刃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100MB

传奇之刃》世界中上古魔龙裘斯已经被唤醒,数量庞大的杀戮天使团四处屠戮,而天界的军队却节节败退。智慧女神雅典娜进入凡间,挑选出那些英勇善战的勇士,赋予他们神格与神力,抵抗手持传奇之刃的阿瑞斯,以上就是《传奇之刃》世界的现状。

雅典娜的军营里……

“ 在这个即将崩坏的世界,我的勇士,拿起你的背包,速速上战场吧!”“唉?你说你不上!给我个理由先~”“装备上面宝石都没有砸满,阿瑞斯那货肯定说一群乞丐又来讨饭吃了”“呃……军饷有限啊,大家先勒紧裤腰带啊~你说你砸什么宝石呢?给我说说呗~”

《传奇之刃》宝石系统助你成为最强格斗之王

【传奇之刃宝石的作用】

“宝石的作用除了显摆、泡妞之外,还能干啥呀?“

“宝石是除装备外最直观影响人物在游戏中战斗力的体现,合理镶嵌不同种类宝石能够使你在征战道路上无往而不利”

“哦哦哦……怪不得那个哥布林总是挑我打,原来是我没有上宝石吖”

“那是你蠢,和宝石没关系!”

《传奇之刃》宝石系统助你成为最强格斗之王

【传奇之刃宝石的分类】

“这个月的军饷都给丽春院的小美了,这么多宝石,买不起,我挑几个提高下就好了”

“以宝石属性分可分为:生命宝石,物攻宝石,物防宝石,法攻宝石,法防宝石,绝攻宝石,绝防宝石,暴击宝石,坚韧宝石,命中宝石,闪避宝石,格挡宝石以及破甲宝石一共13中不同类型,对应的宝石镶嵌在装备上有不同的效果。相信聪明的你通过宝石的名称已经有一定的了解“

“必须的!给我来最便宜的!“

“果然只是要装的……“

《传奇之刃》宝石系统助你成为最强格斗之王

【传奇之刃镶嵌宝石的要求】

“唉?这个宝石好调皮啊,怎么总是掉!是在鄙视的我装备不给力吗?“

“宝石最高能够合成至10级,对应的等级宝石也需要人物等级要求哦,镶嵌1级宝石需要人物等级达到1级,镶嵌6级宝石需要人物达到40级,同时每件装备上面相同属性的宝石只能镶嵌一种,而不能多种相同属性镶嵌在同个装备上哦。”

“原来不是在鄙视我的装备啊,还好,还好”

“在鄙视你的人……”

《传奇之刃》宝石系统助你成为最强格斗之王

【传奇之刃宝石的提升】

“你个骗子,说好了上了宝石,哥布林就不欺负我了”

“可以通过2个同等级的宝石与指定数量的宝石碎片合成从而提升宝石等级,装备可以镶嵌的宝石数量由装备等级决定,装备等级越高可镶嵌的宝石数量越多”

“说起来,上次升级装备是什么时候呢?”

“被哥布林玩弄之后的时候”

“我记起来了!玩弄过后,很疼,我就去找小美了,嘿嘿,之后,痛并快乐着~对了,你是谁呀?怎么知道这么多?”

“我是《传奇之刃》的最强格斗之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