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休闲类手游《巴豆妖不思议冒险》荣获2014金翎奖

休闲类手游《巴豆妖不思议冒险》荣获2014金翎奖

2014-11-19 11:40: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ChinaJoy组委会主办的2014年金翎奖,暨2014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已在前日落下了帷幕。经过一路过关斩将,游龙在线旗下的3D休闲类手游《巴豆妖不思议冒险》最终获得了“玩家最期待的移动单机游戏”奖项的殊荣。

休闲类手游《巴豆妖不思议冒险》荣获2014金翎奖

《巴豆妖不思议冒险》是一款3D益智类解密游戏,采用Unreal3D引擎打造,全景3D模型造景,Q版超萌的巴豆妖形象,各种风趣幽默的故事情节可以让玩家快速融入到游戏的完美体验之中。玩家通过上下左右来推动箱子的走位,同时在游戏中增加了陷阱和跳跳板等诸多设置,让游戏更加多样和丰富,玩家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获得胜利后的喜悦。

作为游龙在线的又一手游力作,不论是从结构构思创新、3D制作效果、画面渲染、核心玩法还是音乐制作,都是具有多年丰富研发经验和实战的人员来完成。秉持的热诚与手机游戏的热爱组合成一个最佳的手机游戏制作团队 。

休闲类手游《巴豆妖不思议冒险》荣获2014金翎奖

休闲类手游《巴豆妖不思议冒险》荣获2014金翎奖

“金翎奖”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在游戏业内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 堪称中国游戏产业权威性最强、规模最大、媒体关注度最高的游戏评选活动。其评选结果具有客观的代表性以及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金翎奖”是由全国各地的广大游戏爱好者评选出的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由来自全国5000万热情的游戏玩家担任该奖项的评委,评选的结果具有客观的代表性,是一个最能真实显现广大玩家意志的“中国游戏排行榜”。

本届金翎奖收到各游戏企业提交的合格参评产品300余款,囊括了主流游戏企业的明星产品。其中移动游戏类奖项竞争最为激烈,200余款移动游戏产品角逐6个相关奖项。而游龙在线旗下的《巴豆妖不思议冒险》能够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获得“玩家最期待的移动单机游戏”奖项,说明了广大玩家与业界对我们的认可,我们将不断努力,打造出高品质体验的精品手游!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