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封神来了》体验另类修炼 乐享化神快感

《封神来了》体验另类修炼 乐享化神快感

2014-11-19 10:27: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国民级神话卡牌手游《封神来了》通过续航做作战、多维培养、逆转剧情等等创新的内容,让玩家们体验到了革命性的神话动作手游玩法,在首测阶段得到了广大玩家的鼎力支持和火热好评。其中游戏PVE玩法内的多重修炼方式,在续航作战的中心游戏规则下,凸显了本作打破传统手游玩法的决心,下面就让我们来全方位理解一下它的玩法和乐趣所在。

《封神来了》体验另类修炼 乐享化神快感

精致设定畅享多维修炼

在动作手游中最重要环节之一莫过于新人的上手,友好的上手能让玩家们最顺畅最彻底的享受玩家之间的动作对抗和竞技快感,避免一味的通过充值拼数值来实现自我成长而失去游戏探索与自然成长的乐趣。例如游戏内的“修炼”系统,该系统作为除打怪推图提升角色等级之外的第二途径出现。它彻底使玩家摆脱了经验值的束缚,玩家无需打怪升级,只要通过时间即可在游戏内积累“修炼值”,“修炼值”可以以玩家的意志随意分配给任何游戏内的角色,转化为该角色的“属性值”,即玩家在慢慢熟悉游戏的过程中,自然的获得角色成长的机会。

《封神来了》体验另类修炼 乐享化神快感

修炼飞升轻松通关

除了修炼之外,游戏内“化神”系统也给予了玩家另外一个培养角色的途径,玩家可以通过参加每日特定活动,获得专用的化神道具,使用化神道具可以不受角色等级限制而提升角色的各项属性。并且化神系统本身具有段位设定,随着玩家们不断的对特定角色进行化神培养,该角色的化神段位会相应提高,随着段位的提高,在未来的化神操作中,属性的提升将越来越明显,玩家对角色培养所得的收益将大大增加。通过这一完全绿色的培养方式,便可轻易享受到角色能力飞跃般的提升和快感!

《封神来了》体验另类修炼 乐享化神快感

多维修炼多线培养多重收益

《封神来了》通过一系列的差异化和人性化的设计,实现了玩家快速的融入和自由的成长。无论新老玩家,人人皆可化神,人人皆可享受到革命性的神话手游乐趣。在即将来临的二测,游戏的PVE内容和玩法上,还将增加更多革命性的内容,例如更的主线关卡、更友好的,敬请大家期待我们即将启动的二测。

《封神来了》体验另类修炼 乐享化神快感

更多神将更多内容即将开启二测

关于《封神来了》

《封神来了》是一款以古典名著《封神演义》为背景的手机游戏。选取武王伐纣、阐截之战中耳熟能详的小故事作为游戏关卡,玩家扮演仙山洞府的主人,搜罗各种封神演义中的角色作为门徒,建设属于自己的洞府,并以仙人的视角参与到各个小故事中。游戏采用Q版画风,大胆的对封神演义中的人物进行创新,使题材古老而不古板,赋予封神演义全新的诠释。

封神?就是一场阴谋!

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f.030303.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