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够胆就来 天拓游戏《一刀流》深挖贵族陵墓

够胆就来 天拓游戏《一刀流》深挖贵族陵墓

2014-11-06 11:37: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刀流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49.26MB

倒斗搬山,关于盗墓有很多的传说,三国时期曹操更是设立“发丘中郎将”和“摸金校尉”专职为国家发掘坟墓盗取财物以充军饷,但是打扰亡灵真的没有危险吗?斗鬼寻宝没危险才怪,幸好由天拓游戏独家代理的RPG手游《一刀流》中也存在着一处上古皇族的陵墓,大家不用冒生命危险,只要小伙伴有等级有实力,那来一次刺激的地宫冒险也未尝不可!

够胆就来 天拓游戏《一刀流》深挖贵族陵墓

前方危险,鬼物出没,要知道墓穴可是聚阴之地,突然来个幽灵和粽子什么的也不奇怪,所以想发财没有点实力可不行。天拓游戏《一刀流》中“贵族陵墓”是40级才能开启的装备副本,小伙伴必须达到相应的等级后才能进入。传说陵墓中存有大量的上古铠甲兵器,曾经有魔族兵团进入其中,但不小心惊动了沉睡万年的尸王守卫,结果全军覆没,从此陵墓也是生人勿进,只有舍生忘死之辈才有勇气深入其中探寻宝物。

够胆就来 天拓游戏《一刀流》深挖贵族陵墓

闯机关都守卫,第一次进入贵族陵墓副本的小伙伴,首先会遇到三波守卫,等级在分别是40、41、42,也没什么难度,只要不被围就没危险。之后会遇到一个小BOSS“万年行尸”,注意加好血就可以轻松过,在往前走就是一大波43级的骷髅兵,千万别被围游戏可是不能穿墙的,慢慢清完就可以,之后就是大BOSS“古墓尸王”。这里注意尸王伤害还满高的,对于新手来说最好不要硬抗,能放风筝最好,血量低的话就跑开回血先,BOSS的移动速度不快,可以反复这样磨死。

够胆就来 天拓游戏《一刀流》深挖贵族陵墓

寻找迷失千年的宝物,探寻历史背后的真相,天拓游戏《一刀流》开启古墓大门,只要够胆,那就来战吧!

【关于天拓游戏】

广东星辉天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天拓游戏),创立于2000年,是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3)全资控股子公司,天拓游戏是一家卓越的游戏研发与发行企业,以自研+独代+孵化+投资的模式打造高品质产品,以专业的发行实力实现产品最大价值。2010年进入游戏研发与发行领域以来,天拓游戏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做为腾讯开放平台最高级三星合作伙伴,天拓游戏整合发行资源,多角度切入发展联运和海外市场,构建精品游戏服务平台,成为游戏研发与发行行业第一阵营企业。

《一刀流》官网://ydl.huolug.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