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ONE PIECE首款正版手游《航海王启航》明日震撼首测

ONE PIECE首款正版手游《航海王启航》明日震撼首测

2014-10-30 14:44: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10月30日11时,由日本东映动画官方授权,DeNA中国与万代南梦宫游戏联合研发的“ONE PIECE”题材手机游戏《航海王 启航》开启震撼首测!原味日漫画风完美再现气势磅礴的大海盗时代,原著角色现身游戏演绎华丽即时动作战斗,用紧张刺激的热血玩法诠释原著魅力!

ONE PIECE首款正版手游《航海王启航》明日震撼首测

海盗团养成:召集部下 运筹帷幄

路飞、佐罗、奈美、撒谎布、山智……“ONE PIECE”超人气主角感动登场,你想要与他们并肩作战,组建史上最强大的海盗团吗?《航海王 启航》让梦想走进现实!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招募系统,自由培养“ONE PIECE”中的人气角色,让他们和你一起探寻神秘宝藏!每位角色属性技能各有所长,玩家需根据不同战局,制定相应的策略,才能战胜路途中的一众强敌,成为独一无二的海盗王!

ONE PIECE首款正版手游《航海王启航》明日震撼首测

奇幻大冒险:原汁原味 惊喜体验

PVE、海底监狱、珍宝巡航……《航海王 启航》中每一个主线副本的背景设定都与“ONE PIECE”原著紧密相连,玩家通过游戏可亲身经历 “ONE PIECE”中无数的经典剧情。而游戏中随机触发的奇遇事件,更会让你的寻宝之路充满未知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当玩家所带领的海盗团发展到一定程度后,玩家可在悬赏通缉榜中与其它海盗团一较高下,增加自己的悬赏金额,角逐悬赏排行榜。

ONE PIECE首款正版手游《航海王启航》明日震撼首测

今日,国内首款“ONE PIECE”正版手游重磅来袭,携手经典角色,体验正统OP剧情只在《航海王 启航》!世代传承的意志、时代的变迁、人们的梦,只要人们继续追求自由的答案,这一切一切都将永不停止!

更多游戏详情请入《航海王 启航》官网://op.mobage.cn/home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