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STG 弹幕游戏《弹丸地狱无限》下周上架

STG 弹幕游戏《弹丸地狱无限》下周上架

2014-10-28 16:45: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Bullet Hell Infinite(弹丸地狱无限)》是由 NB Game 独立工作室游戏开发者 Nicolas Bevillard 打造的 STG 弹幕游戏,最新消息,这款游戏将在本周上架 iOS 和 Android 平台。游戏的名字翻译过来很像2000 年世嘉DC上的经典STG《弹丸地狱(Mars Matrix )》,不过实际上它们的原名不同,而作者本人或许只是想表达一种致敬而已。

 STG 弹幕游戏《弹丸地狱无限》下周上架

游戏采用竖版画面,借鉴了大量 90 年代经典弹幕射击游戏的元素,“弹幕”一词指“像幕布下落般倾泻而来的子弹”。游戏中玩家要操控自己的战机对来袭的大量敌人进行攻击,并在过程中升级、强化自我的能力,最终打败头目。在华丽而密集的子弹轨迹下,全靠灵活的走位才能生存下来,在敌人放出的大量子弹(弹幕)的细小空隙间闪避,对于眼手间的配合要求很高,看起来又是一波虐人狂潮。

 STG 弹幕游戏《弹丸地狱无限》下周上架

 STG 弹幕游戏《弹丸地狱无限》下周上架

该作虽然只有 4 大关,每关会出现 6 架 Boos 机,但每次玩家进入关卡之后,Boos 机的出战顺序和弹幕攻击方式都会被刷新,而且随着玩家战斗的时间增长,Boos 机也会进化出新的攻击形态,杀你个措手不及,想靠背版擦弹来过关几乎是不可能的,只能充分调动起你的手眼以及大脑了。当然玩家也可以不断升级自己的战机,获得更猛烈的火力对抗 Boos。

 STG 弹幕游戏《弹丸地狱无限》下周上架

目前开发者推特上只宣布了《Bullet Hell Infinite》会在本周末至下周期间登录双平台,具体时间未明,对弹幕射击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