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深挖《天天挂机》的挖掘机技术

深挖《天天挂机》的挖掘机技术

2014-10-23 10:43: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天挂机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9.39MB

试问——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蓝翔?NO!《天天挂机》告诉你答案。

今天我们来细说《天天挂机》的挖掘机技术!(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了……)

深挖《天天挂机》的挖掘机技术

深挖《天天挂机》的挖掘机技术

《天天挂机》深挖大家八卦的需求!

纳尼?你说聊天室直播?没错,当前聊天室直播的不是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就是捡肥皂哪家强,再就是帝都推油哪家强……而且,每区每服都有不同或者相同话题正在直播上映!过时不候的哦!

你知道电视调度台嘛?对,就是辣个新闻联播最末尾偶尔出镜的无数各种小屏幕每个屏幕对应着不同的电视台的那种。偷偷告诉你,其实我们中心部门也有这样的调度中心哦!每区服上演的话题我们都能看到哦~~~~~

深挖《天天挂机》的挖掘机技术

神秘的“挂机调度室”

再偷偷挖掘一条绝密信息给大家!——上面那段话是假的。

----------------------------------------------------------------------------

大家稍安勿躁,刚刚写新闻的那个不是我……我才不会透露给大家假消息呢!小小挂是个很有节操的妹子!说话向来算话的~~~

拿着你的手机,每日上《天天挂机》一次,信不信分分钟装备挖满你的背包哦!所以说~挖掘机技术,当然还是《天天挂机》最强了!蓝翔挖的是土,《天天挂机》挖的是装备哦!各种各样的装备,蓝装还能熔炼出紫装,紫装还能熔炼出橙装,橙装还能熔炼出神器哦!这么说来,是不是挖掘机技术比蓝翔给力?(蓝翔哥哥表达打我,我是个妹纸啊!打妹纸的人注孤生的QAQ)

深挖《天天挂机》的挖掘机技术

《天天挂机》熔炼装备

小小挂还挖出一条绝密的消息!别瞪我,我说的是真实话!还瞪我……嘤嘤嘤嘤……

倍受大家关注的月卡君就要在IOS上线了!大家快张开怀抱等着月卡投入大家的怀抱吧!

玩《天天挂机》,挖掘你的挂机潜力。今天,你挖(挂)到神马装备了?

《天天挂机》官方网站://gj.tianjigam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