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格斗江湖》狂枪跨服攻略

《格斗江湖》狂枪跨服攻略

2014-10-17 13:48: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格斗江湖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67.8MB

看到很多人说跨服比较卡不太好打,其实狂抢是很很平衡的一个职业,有着很多方法对付其他职业,所以狂抢在跨服战中是个很厉害的职业。下面分卡的打法和不卡的打法两种,顺便说明一下使用狂抢这职业的技能: 吸(龙象), 横冲,挑(狂风),转(横扫)。

【怎么判断对方卡和不卡?】

起手很关键,大家都知道狂枪的横扫技能移动起来速度比跑的要快,所以一开始尽可能快的到达对方那里,先跑几步,再横扫过去,(往下或往上或比值看心理和情况)。如果移动过去,对方站着不动或移动一点,那就是不卡。如果移动过去,对方看不到了(也有可能是隐身)或者走的比你还远,那就是卡。

【先说下卡的情况打法】

如果比较卡,你会觉得一直打对方不掉血,对方却一直会打你掉血,这种情况千万要拉开距离,不要恋战。这里有一种跑位,可以立即扭转被动的局面,大家都知道长城的样子,横着走,然后比直的竖着走,然后再笔直的横着走,对!就是这样,引诱对方跟着你,这样就会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因为卡,所以对方一直在你走过的位置冲刺,那么回去横冲,然后挑一下,立马跑!立马跑!就是冰冻了,也要跑,因为不跑,你看起来冰冻了,其实对方已经出招了,恋战必然掉血,必须打一下就跑,不然必输。

【再说下不卡的对各个职业的打法】

神扇:

这个职业的属性是远程攻击,远程压制,一般有经验的都会普通攻击压制,但是神扇有一个很大的弱点,就是没有办法上下攻击,所以打神扇这个职业,与对手保持上下平衡的位置非常重要,也就是你在上,他在下是竖直的。只有这样对方才不会打到你,不要吝惜用横冲,对方瞬移,你就横冲跟上。

小技巧:一般神扇普通攻击压制,会这里打几下,那里打几下,那么,看到神扇普通攻击消失,立即沿着攻击路线跑过去,然后与之平衡。这里也是心理战,揣摩对方的意图,有时候有人有习惯,有人有规律,自己慢慢把握。

影刺:

影刺这职业的属性是冲刺距离远,速度快,同时释放冲刺的话,狂枪的冲刺是绝对拼不过的,加上影刺隐身,如果你摸不到弱点,会很被动,但影刺有一个很大的弱点,就是蓝不够!对,就是蓝不够用,大部分影刺打一会,就会到边上普通攻击回复蓝,这就造就了影刺隐身的无用。

为什么隐身会无用?大家都知道,影刺这职业隐身时间很短,如果影刺一直在屏幕左侧,你时刻要留意他的状态,一旦隐身,立刻向右冲刺,那么你跑到最右侧,基本影刺隐身就失效了。所以打影刺,一是利用影刺蓝不够用,一直压制影刺在左侧,反之亦然。

狂枪:

职业狂枪与狂枪的对打,跟打影刺一样,就不多说了,就是冲刺距离很短。

关于狂枪这职业技能的连招,其实大家都会那么一些,这里就讲一套关于技能恢复时间的配合。四下普通攻击+龙象吸+狂风挑+后面还能跟几下普通攻击随意。如果在这其间对方冰冻住了,那么注意,不要慌, 用四下普通攻击(不要出第五下击倒),然后再用四下普通攻击,这样还有1秒,关键时刻在这一秒!

如果此刻冲撞已经cd完全,那么普通攻击1-2下冲撞,接下来你知道做什么。如果此刻冲撞还未回复,那么立即换成旋转,如果旋转过后冲撞还未回复,(旋转的最后一下会把对方打很远)那么立即接龙象+挑+普通攻击。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