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炮姐OL》超实用布阵教学

《炮姐OL》超实用布阵教学

2014-10-15 16:04: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炮姐ol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45MB

孙子兵法有云: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下攻城。一场精彩的战争单靠强大的火力输出难以笑到最后,精通排兵布阵将自身优势最大化发挥才是制胜法宝。面对炮姐OL中敌军千奇百怪的战略布局,爆甲姐妹如何才能突围而出呢?

调教从“个性”开始

《炮姐OL》超实用布阵教学

想要让萝莉变成女王,那你也得找对方法。《炮姐ol》上百个萝莉大致分为三种类型,思维简单崇尚武力的高爆型,集中火力速战速决的突击型和养精蓄锐一击必杀的穿甲型。这三种类型的萝莉们相辅相成又相互克制,高爆型克突击型;突击型克穿甲型;穿甲型克高爆型,掌握好这些萝莉们的“个性”是调教的第一步。

《炮姐OL》超实用布阵教学

摆正“姿势”很重要

一名好的指挥官需要擅长调整军团的作战“姿势”,摆正好了“姿势”萝莉也能变女王。战场中料敌先机,抢先出手尤为重要,如何将不同类型的萝莉们进行精密排列是左右战局的重要因素。炮姐OL采用的九宫格战阵,攻击顺序由右排(右手果然方便)前军起手,中军、后军紧随其后依次向左,战役中尽量将输出最高的萝莉们放置在这些位置会有一个强力的起手。

掌握“技能”方克敌

《炮姐OL》超实用布阵教学

萝莉想要成为女王可不是靠卖萌就足够的,女王们必须掌握一门独门秘技才能克敌取胜。BOSS战中往往因为指挥官们不擅长使用技能,最终导致满盘皆输。根据BOSS的技能,其实可以分为两类:一种是单体技能的爆发型,减攻减怒狙击战术能够很好的针对。右排使用拥有减攻击、减怒气的战姬,拉低BOSS强大的单点能力,左排使用拥有单体狙击技能的战姬即可攻破。另一种是群体技能的轰炸型,减怒减防带奶战术能够从容应对。算好BOSS出手速度,在其出手前安置减怒战姬,后排安置减防战姬,带上一个奶防止BOSS暴击就能完美应对。

战场上的局势可谓瞬息万变,战术调整需灵活多变。

想成为萌动战场最强指挥官?赶紧开战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