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特别八卦:揭露天才小熊猫和嘟嘟海的私情

特别八卦:揭露天才小熊猫和嘟嘟海的私情

2014-10-14 11:47: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天挂机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9.39MB

八卦是一种娱乐精神,八卦是一种乐观积极的态度,八卦是我们每天开心的动力,扒一扒,嘿,胃口好了,身体倍儿棒!兄弟们,下面我们就来扒一扒天才小熊猫和嘟嘟海的私情……(本文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1、新浪微博超级大红人——天才小熊猫

天才小熊猫,新浪微博知名段子手,粉丝近四百万。他写的新浪微博,每一篇转发量数万、数十万,每一篇文章下评论的人更是成千上万!可以算是新浪微博超级大草根红人。如果你不知道他,兄弟,你没上过新浪微博吧!

特别八卦:揭露天才小熊猫和嘟嘟海的私情

新浪微博红人天才小熊猫

小熊猫的微博以结局出乎意料著称,虽然大家都知道微博里的内容是给企业打广告来的,但仍然津津乐道,每一条更新,大家都乐此不疲一一扒看,有的甚至专为找广告而来,即便再隐晦的广告,也要扒出来方肯罢休……

2、嘟嘟海

好了,天才小熊猫大家都知道是谁了吧,那么嘟嘟海又是谁呢?下面我们来看一张图片,相信作为网络人的你,一定不陌生——“哥,推个油不?”

特别八卦:揭露天才小熊猫和嘟嘟海的私情

网络红人推油哥

是的,这就是前段时间网上超火的推油哥,很多新浪大V都发过这张照片,他甚至被当做经典qq表情在各种群里飞扬……兄弟,你见过没?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技术……那么这个推油哥和天才小熊猫之间有什么故事呢?

3、一篇引发决斗的微博

前两天,天才小熊猫在新浪微博上发了一条长微博,题为《记一位不是很熟的朋友............》这个微博特别长,你可以像小熊猫的几百万粉丝一样慢慢看,如果怕累呢,晚一点打开链接看,上面很多让人笑爆肚子的评论,绝对让你胃口大开!

( //weibo.com/panada?from=myfollow_all#_rnd1413009511634)

一篇引发决斗的微博

好了,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自从小熊猫发了这个微博之后,嘟嘟海的微博就被挤爆了,大家纷纷前去瞻仰推油哥的真容。一上嘟嘟海的微博,我就笑喷了,倒不是他的头像有多好笑,关键是他的签名——“要跟会PS的员工搞好关系”,笑喷了!

特别八卦:揭露天才小熊猫和嘟嘟海的私情

天才小熊猫新浪好基友嘟嘟海

原来嘟嘟海是一家手机游戏公司的高层,看来推油哥的美照着实让他很红了一段时间,从此对会PS的员工别加青睐啊,那么问题又来了……PS技术哪家强……

4、一夜间多了很多女粉

话说,被挤爆的嘟嘟海,一夜之间多了众多粉丝,这的确是一件让人嗔目结舌的事儿,接着,嘟嘟海就发了这样一个战争宣言:

特别八卦:揭露天才小熊猫和嘟嘟海的私情

一夜之间被黑爆

好了,这下算是结下梁子了!八哥我四下打探单挑的进程,终于让我消息灵通的扒到了这样一组对话:

特别八卦:揭露天才小熊猫和嘟嘟海的私情

准备决斗的节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