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古装神话手游《新济公活佛》评测:芒果台IP大作登场

古装神话手游《新济公活佛》评测:芒果台IP大作登场

2014-10-13 11:36: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新济公*》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名字熟悉与否?近来在电视银幕上非常火热的一部电视剧,讲述济公*在凡间济世救人,降妖除魔,普渡众生的故事。济公这个人物角色一直被很多文学作品提及,作为一名看似疯癫,行为不羁的酒肉和尚,他扶危济贫、惩恶扬善、除暴安良,将人的美好品德以各种故事的形式传达给世人,在人们心目中留下了独特而美好的形象。如今玩家有机会和这位传奇人物一起冒险济世啦!由芒果互娱推出的神话卡牌手游《新*济公》火爆上线!作为与电视剧集同名的手游,《新济公*》的故事剧情值得期待;游戏画面不俗,场景和人物界面都看的非常舒服;卡牌的传统玩法也中规中矩!芒果台的大胆试水,玩家们不凡尝试一番!

古装神话手游《新济公活佛》评测:芒果台IP大作登场

一、《新济公*》济公救世惩恶扬善

《新济公*》的游戏主线即是以电视剧情为原型,玩家作为初来乍到的仙界小白,有义务下凡与济公一起济世救人!冥鬼抢婴、林家祖坟、百鬼侵村、鬼面观音,这一系列的情节剧情,如果有看过电视剧集的话玩家们应该是非常熟悉了!这可以算是IP手游所带来的一种亲切感吧,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经历熟悉的故事情节,老故事新体验,何乐而不为呢!

古装神话手游《新济公活佛》评测:芒果台IP大作登场

游戏剧情得到保证的同时,游戏的美工也非常重要,《新济公*》中的游戏UI界面和卡牌原画表现的非常不错!主页的那幅动态的南天门背景足以体现游戏美工的功底!仔细端详一会,就会感受到那种云雾缭绕、浩然正派的仙家之地的神秘感!功能按键的设定也相对科学,将相近的功能界面合并整理,使得整个界面非常清爽!

古装神话手游《新济公活佛》评测:芒果台IP大作登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