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传承正统RPG经典《魔兽召唤》震撼来袭

传承正统RPG经典《魔兽召唤》震撼来袭

2014-09-26 14:19: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可操作回合制?你没有看错!新概念手游《魔兽召唤》震撼来袭,为玩家带来DOTA大战LOL的穿越大乱斗 。视觉效果不逊3d的次世代美术水准,让这款传承正统RPG经典的西方魔幻手游别具一格。下面就为各位奇幻迷们了解游戏最近版本更新中,推出的世界BOSS和主城优化等全新玩法内容。

传承正统RPG经典《魔兽召唤》震撼来袭

【自由混搭大乱斗】

对于回合制游戏精髓的把握,对于战斗体验的完美追求,在游戏中实现了将格斗类游戏拳拳到肉的爽快感和策略类游戏运筹帷幄的战略魅力完美融合。玩家耳熟能详的众多游戏角色悉数上阵,除了全民游戏dota、lol中的威风横行的经典超神英雄们之外,还有霸道狡诈的迪亚布罗、妖冶毒辣的刀锋女帝、悲情残暴的巫妖王等等游戏里的超级明星!超神明星系数登场,总有一款适合你!

传承正统RPG经典《魔兽召唤》震撼来袭

【闯关副本养英雄】

英雄在手可要悉心栽培,在面对强大的世界BOSS才有获胜的把握。使用经验道具可增加英雄的经验,当然啦,主角是不能吃的,只能乖乖打英雄之路副本升级。玩家每天可以通过挑战单人pve副本魔兽召唤试炼之所,通关章节可获得全通关奖励,全三星通关可以领取该章节的三星级奖励。通关可获得的魔之血和血脉可是伙伴进化的重要道具!在这波更新中,多人副本也新增随机事件更有乐趣。

传承正统RPG经典《魔兽召唤》震撼来袭

【挑战世界BOSS】

耳熟能详的名字很多,像达波罗、死亡之翼、巫妖王这几个是否觉得如雷贯耳?没有错!它们就是这一波更新重磅登场的世界BOSS!玩家每天可挑战一次,挑战结束后根据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获得对应的奖励外,还能获得伤害排名的奖励。BOSS每被击杀一次,发送一次排名奖励,而给予BOSS最后一击的玩家,获得击杀奖励哦!

传承正统RPG经典《魔兽召唤》震撼来袭

除了世界BOSS这一大玩点外,《魔兽召唤》这一波更新还带来众多优化。 在保留层次结构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地形结构的新主城更加令人神往,多处的表现和数值上也有很多新意。华丽的战斗画面让人血脉贲张,堪称运筹帷幄和个人勇武的完美结合。相信这款神器的刀塔大战撸啊撸游戏,将让小伙伴们的右手停不下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