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迷你拳皇》新手教学

《迷你拳皇》新手教学

2014-09-24 15:49: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提到“电竞”玩家参与卡牌游戏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对于追求极致微操的他们而言,卡牌游戏简直就是小儿科。重温儿时回忆,触摸指尖疯狂,最火爆拳皇全明星手游《迷你拳皇》已经开启封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有幸邀请到国内多名电竞高手参与封测。他们为游戏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以及试玩《迷你拳皇》独家新手教学。

猛料一:新人如何选择卡牌

最先进入游戏,系统会让玩家选择队长。绝大多数的电竞玩家都选择大胸御姐 “不知火舞”。因为的火舞姐姐会随机攻击3个目标,火力四射。对邪恶势力效果拔群,前期可以集中培养,尽快升至7星。

《迷你拳皇》新手教学

如果觉得副本困难,培养“草薙京”一下会轻松很多。作为游戏的第一肉盾,切磋、推图、橙卡副本必备。前期适当培养,后期主要培养目标,建议满星。前期还可以考虑培养”包“,他的强力的后排输出,能大量增加正义联盟卡牌攻击,万金油型输出卡牌,实用性值得满星。

猛料二:新人如何快速冲级

游戏等级非常重要,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快速提升等级,是每个玩家都关注的。一般进入游戏,跟随系统指导能很快升到10级。经过电竞玩家自身实践,10级开启“切磋”后就将开始拉开玩家之间的差距。

《迷你拳皇》新手教学

想要最快速度冲级,有条件的玩家可以考虑十连抽,抽到7星输出型紫卡立即作为主要培养目标。当然,不建议新手拼命抽,可以试试手气。如果没有抽到你喜欢的明星,那就继续升级,如果你是大R可以自动忽略以上。如果没有十连抽的朋友,可以继续升级直到20级,因为到后面会有其他方法弄到。

猛料三:新人中期如何培养

中期是一般是玩家流失率最高的时候,如果这个时间段能够找到自己的游戏节奏,那么玩家后期发展会很顺利。当各位开启5格伙伴,并且手上卡牌有7星的朋友们就可以冲击魔神榜了,这之前要提醒朋友们,尽量将自己的魔神打死,不要因为感觉伤害不够就用1点精力打魔神,最后留着魔神残血,那样的话魔神是不会提升等级的,所以千万不要舍不得精力。

《迷你拳皇》新手教学

《迷你拳皇》封测阶段,前十名的玩家,如果能在建号起算一周内升到54级,将会获得法坦椎拳崇。这是一个在50-60阶段暴走八神泛滥的情况下最好的TANK卡牌,为后期装备掠夺以及切磋提供良好的肉盾保障。建议有条件的玩家能够取得培养。其他玩家可在每周六、周日的活动界面打活动副本,每天3次,每次20体力来获得不知火舞、八神庵、草稚京等强力卡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