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集体怀旧热潮《魔力传奇》9月23日联合首发

集体怀旧热潮《魔力传奇》9月23日联合首发

2014-09-17 13:54:0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刻在记忆深处的那些回忆!9月23日,由microsky研发的魔幻MMORPG大作《魔力传奇》即将在360、UC、百度、小米、当乐、豌豆荚六大渠道联合首发!游戏完美复刻了魔力端游不朽之作的精髓,必将掀起一波80后玩家集体怀旧的热潮!

集体怀旧热潮《魔力传奇》9月23日联合首发

2002年,‘魔力’游戏以黑马之势杀出江湖,引无数江湖儿女为之倾倒,无数俊男、美女为其茶饭不思、相思成疾。直至今天,它仍是不少玩家心目中永恒的经典,而《魔力传奇》的联合首发正可以看做是魔力RPG游戏的火种从端游到手游的一次传承。在《魔力传奇》中,我们不仅能发现日式RPG对游戏品质一贯的极致追求,更能感受到研发团队希望玩家共同追忆旧时美好的情怀!

【真实再现的剧情场景】

一声久违的“开启者”让我们重新回到那个交织着剑与魔法的法兰王国,《魔力传奇》中的剧情、职业设定,甚至场景和音乐等细节都力求再现魔力经典,2DQ版的日式画风更带来动画级的视觉效果!

集体怀旧热潮《魔力传奇》9月23日联合首发

【经典宠物融入创新玩法】

在战斗玩法上,游戏保留了魔力端游中的回合制以及宠物出战模式,但却加入了手游玩家最熟悉的卡牌设定,操作上也更加简单易上手。玩家能够在游戏中体验到宠物养成、淘金等多种丰富元素,其中淘金更是原版魔力游戏中所缺乏的社交玩法,在《魔力传奇》中玩家每天可以挖矿淘金三次,另外还可以前往好友家掠夺矿产,围绕矿产的收益和好友进行攻守互动,让玩家之间有了充分的交流,游戏体验也更加完善!

集体怀旧热潮《魔力传奇》9月23日联合首发

【热血PK称霸竞技场】

游戏除了带领宠物的副本PVE战斗,还加入了热血的竞技PVP环节。玩家只需达到一定等级即可开启竞技场功能,更可任意挑战排行榜上的玩家。和其他卡牌游戏中常见的无脑战斗不同,竞技场PK要求玩家运用更多策略,在宠物搭配,队伍阵型等方面多下功夫,才能成为全服最强王者!

集体怀旧热潮《魔力传奇》9月23日联合首发

时隔12年,魔幻MMORPG手游《魔力传奇》再次诠释荣耀与经典!副本冒险、勇者之塔、淘金、竞技场等特色系统让你找回最初的那份感动,9月23日11:00,让我们相约魔力,再续前缘!

新浪微博:@魔力传奇不加V

官方网站://microsky.cn/moligw/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