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密室解谜佳作《The Room3》明年上架双平台

密室解谜佳作《The Room3》明年上架双平台

2014-09-04 16:23: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The Room》是一部密室解密作品,它的第三部将在明年上架!

Fireproof Games 开发的益智解谜游戏《The Room(未上锁的房间)》系列是iOS 平台的3D 密室解谜神作,前两部都曾被评为该年度(2012、2013)苹果最佳游戏,可见质量和人气之高。日前 Fireproof Games 在博客上宣布,系列第三作《The Room 3》也已经提上制作日程,将于2015 年春季登陆iOS 和Android 双平台。

经历过两代作品的进化之后,《The Room 3》的游戏画面将更加精美逼真,以出色光影效果营造出强烈的质感。游戏依旧始于一个尘土飞扬的地下密室,玩家需要想尽各种办法逃离并探索一些未知的秘密。游戏依旧采用《The Room》系列的第一人称视角,只要简单地使用双指划动、点击、双击即可完成全部操作,游戏给每一种动作都赋予了相当直观的操作方式,很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密室解谜佳作《The Room3》明年上架双平台

开发商在博客中介绍,《The Room 3》将会以一系列神秘故事作为引线,让玩家继续沉浸在惟妙惟肖的真实系解谜游戏中,解谜的难度会比前两作都要高,而密室的氛围会更加怪异,更有危机感和紧张感。作为一款神作,《The Room》没有花俏的 UI,没有虚浮的内容,它所带给我们的就是纯粹的解谜、纯粹的机关解锁以及纯粹的空间和逻辑思维,精妙之余也有推陈出新的意思。现在离游戏发布的日子还很早,据悉9月末的伦敦 EGX 展上 Fireproof Games 会带来更多关于本作的消息,让我们期待更多精彩的细节。

《The Room 3》于明年上架,喜欢他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