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圆神驾到 魔法少女小圆推硬币已正式登陆App Store

圆神驾到 魔法少女小圆推硬币已正式登陆App Store

2014-09-02 15:59:1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MediaMagic于9月1日宣布旗下以《魔法少女小圆》为题的休闲手游《魔法少女小圆推硬币(まどか☆マギカ マジカルコイン)》已经正式登陆App Store,内有精美圆神壁纸可供手机,魔圆迷不下简直对不起自己追番的那些岁月。

圆神驾到 魔法少女小圆推硬币已正式登陆App Store

玩家只需通过简单的操作,一边让金币从画面上方落下,一边收集各种道具,达成条件的话就算过关。而储够一定金币即可换取手机壁纸。

此外,游戏收录了不断与魔女单挑获得高报酬的“战斗模式”,还有用金币击退魔女的“魔女讨伐模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培育自己的魔法少女,还可以发动各种魔法来帮助战斗。趁免费上架的时候,各位赶快去下载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