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热血沸腾开学季《赤壁争霸》铁甲英姿踏战场

热血沸腾开学季《赤壁争霸》铁甲英姿踏战场

2014-09-01 10:00: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赤壁争霸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您的暑期余额为零,充值无效,请收拾心情迎接新一学期的硝烟大战。学校是个战场,考试是永恒的主旋律,向前冲锋是不变的状态。如今,热血沸腾开学季已经到来,你准备好挥一挥衣袖,不带半分留恋地挥别暑假了吗?神兵天降逆转江山,9377《赤壁争霸》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名利、权位、财色等你来争取。

热血沸腾开学季《赤壁争霸》铁甲英姿踏战场

跌宕起伏三国史

最动人的传说往往诞生于最惨烈的战场,9377《赤壁争霸》将你带回英雄辈出,金戈铁马的三国盛世,开展逐鹿中原,征战千里的热血征途。《赤壁争霸》游戏拥有最独特的三国剧情,以战争策略为核心,用最先进的技术创造出最逼真的战场布局,最精美细致的游戏画面,打造一个最真实的纷乱三国盛世。

热血沸腾开学季《赤壁争霸》铁甲英姿踏战场

想重回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的三国岁月,率领自己的兵队实现称霸九州的壮举吗?在《赤壁争霸》的三国时代里,你的身份就是叱咤风云的君主,你的梦想就是攻城掠地,扩张自己的版图。在这里,众多逼真战场和热血玩法,让你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一展宏图之志。

群雄割据硝烟起

纷乱三国硝烟四起,群雄割据谁主沉浮!全新战争策略手游,9377《赤壁争霸》风云雄起,烽火战场,智慧比拼,策略至上。想亲身体验周瑜在赤壁大胜曹操,谈笑间,敌军就在眼前灰飞烟灭的意气风发吗?想跟天下豪杰来一场金鼓连天的智慧较量吗?

热血沸腾开学季《赤壁争霸》铁甲英姿踏战场

群雄割据,必然人人都意图称雄,身处乱世,怎能不野望至尊之位?《赤壁争霸》狼烟四起,豪杰纷涌,各大名将纷纷投入紧锣密鼓的战备当中。如果你热爱三国历史故事,想要在乱世中化身君主与中原群雄一决胜负,如今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跨上铁骑,擎起刀枪,为至尊之位冲刺吧!

铁甲英姿踏战场

于掌中运筹帷幄,在指尖指点春秋。9377《赤壁争霸》的战斗系统采用即时制方式,操作简单,轻松上手,让你重回三国战场时,不会感到迷茫而不知所措。游戏以策略战争为主,让你集中精力于招募战将,培养兵种上,并根据实际的战场情形,阴谋阳谋,排兵布阵,以智取天下。

热血沸腾开学季《赤壁争霸》铁甲英姿踏战场

铁甲英姿惊现战场,号令天下以武争锋。《赤壁争霸》向您展现的是一个既充满硝烟炮火,又不乏智慧谋略的精彩世界。彪悍的战法,让你在战场上秀出雄伟的英姿;强大的阵容,让你与三国名将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赢霸业。美人如玉,青梅煮酒,浪涛英雄,你准备好在血与火的战争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了吗?

热血沸腾开学季《赤壁争霸》铁甲英姿踏战场

烽烟四起,炮声隆隆。9377《赤壁争霸》各个战场都已烽火狼烟起,快邀上你的兄弟,一起来抢钱抢粮抢地盘吧!君当仗剑,大杀四方;行刀烈马,称霸天下!

9377《赤壁争霸》官网://s.9377.com/cbzb/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