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热血神将》带你穿越三国

《热血神将》带你穿越三国

2014-08-25 14:00: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热血神将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77MB

如今的游戏中三国题材的游戏也可以算是司空见惯了,这不仅仅是因为开发商们的跟风和爱好,谁让三国一直是我们年幼时期的英雄梦想呢。为了圆这个儿时的梦想,于是《热血神将》就这么诞生了。

《热血神将》带你穿越三国

《热血神将》是一款三国题材的策略型手游,带你身临其境三国战场各个家喻户晓的著名战役,与赵云,张飞,关羽这些名将一起征战沙场,流畅的画面,爽快的战斗方式,你就会是那个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神秘主公,谁敢说这不是自己的梦想?而《热血神将》为你圆了这个梦。

《热血神将》带你穿越三国

这款游戏的多种玩法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逍遥游,竞技场,武将收集,各种不同的玩法乐趣一定会戳爆你的眼球!你就将是那个站在三国世界顶峰的人,俯视着那些名将,这样的感觉想必所有人都想体验吧。

那还在等什么,《热血神将》等你一起来战!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