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结合两大经典 新游《苍穹霸主》将登陆iOS

结合两大经典 新游《苍穹霸主》将登陆iOS

2014-08-21 15:55:0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Etherlords》嘻嘻,看到这个名字相信那些熟悉PC策略的游戏玩家并不陌生吧!玩家心中的不可替代品啊!

《苍穹霸主》(Etherlords)是俄国Fishtank公司最新力作,不但在内容和画面上突破过去作品的表现,更在欧洲、日本等地形成了一股旋风,在媒体评价和市场卖座上也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峰。

结合两大经典 新游《苍穹霸主》将登陆iOS

除了《苍穹霸主》之外,Nival Interactive 开开发过《英雄无敌5》、《巫师之怒(Rage of Mages)》、《恶魔岛(Evil Islands)》、《闪电战(Blitzkrieg)》等经典作品。2005 年 4 月份,《英雄无敌5》公布后不久,Nival 被美国公司 Ener1 Group 收购,从此经典变成了时代的眼泪。

日前,Nival Interactive 宣布再次推出一款《苍穹霸主(Etherlords)》系列新游,令人略感意外的是新作并非面向主机和家用机平台,而是选择了iOS作为登陆平台。iOS 版《苍穹霸主》将结合经典桌游《卡卡颂(Carcassone)》和PC版《苍穹霸主》的游戏特色,带你回到领主的世界,进入全新奇幻境界探索无限的可能。游戏将在 9 月 4 日上架 App Store,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结合两大经典 新游《苍穹霸主》将登陆iOS

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着一个类似神的角色Etherlord,操纵着天地灵气,运用自己的神力构建世界,召唤出各种生物或施展法术与其他巫师作战。征服其他新世界,打败另外的 Etherlord,最终发现天启灾变 Cataclysm 的秘密。

游戏基本上分为建造和战斗两大块内容,实际上有点像“节奏加强版” 的 COC,玩家需要像造物主一样,不断创造世界万物,然后进行巫师键的战斗,战斗时不能接伤害对方,所以你必须藉由施展手中的法术来召唤生物、布下结界、与发动巫术等各种方式将敌人打倒,一但敌人的生命值降至零,便代表着你赢得了这场战斗。据悉游戏还加入了 PvP 玩法,允许玩家参与到激烈的线上对战中。

结合两大经典 新游《苍穹霸主》将登陆iOS

《苍穹霸主》(Etherlords)即将上架IOS,那些热爱PC策略游戏的玩家又可以找回记忆中的自己啦!预知更多《苍穹霸主》的最新消息请关注优游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