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魔典:私立魔法学园》重温浪漫校园生活

《魔典:私立魔法学园》重温浪漫校园生活

2014-08-18 16:37: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日本游戏公司applibot近日正式推出了学院向冒险游戏《魔典:私立魔法学园》(グリモア~私立グリモワール魔法学园~),目前该游戏已经上架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两大平台,采取免费下载+内置部分收费项目的形式。

《魔典:私立魔法学园》重温浪漫校园生活

游戏的背景是一所魔法学院,而令人称道的是,该学院的风景会随着现实时间的变化也发生改变。玩家将在这所学院里生活,并与不同个性的同学相遇,组成团队,加深彼此的羁绊。游戏官方邀请了50多名声优助阵,在发布初期里面便有多达10个小时的语音时间。

《魔典:私立魔法学园》重温浪漫校园生活

除此之外,该游戏的角色设计更由CUTEG担当,他曾经负责过《三人行必有我妹/其中1个是妹妹》(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如果折断她的旗》(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等大人气作品的插图,对于可爱妹纸的形象绘制可谓是驾轻就熟。

《魔典:私立魔法学园》重温浪漫校园生活

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里,免费获得N(NORMAL)级别卡牌,并且享受带有语音的原创剧情。随着角色的进化,玩家还可以开启单人的剧情故事内容,相当有趣哦。

为了庆祝游戏正式发布,官方也举行了开服庆祝活动。玩家在游戏发布后五天内,每天登陆游戏即可获得SR级卡牌形象“水无月风子”(CV:红﨑千夏)等奖励。如果你也想重温浪漫青春的校园生活,那就心动不如行动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