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木叶之火永不灭《我是火影》秋日送爽

木叶之火永不灭《我是火影》秋日送爽

2014-08-18 15:07: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我是火影

评分: 5.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82.2MB

我是火影》是本年度最受欢迎动漫改编手游。上百名Q版忍者形象可爱至极。数百种强力忍术令战斗悬念陡增,带你在忍者的世界中大展神威!在秋意尚未浓之时,就让我是火影的忍者们陪你一起享受初秋的清爽!

木叶之火永不灭《我是火影》秋日送爽

全新爱心小屋,满缘小队更轻松

全新2.3版本带来爱心小屋,再也不用纠结上阵的小伙伴配缘未满了!从今往后,更多伙伴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你。满缘配置让战斗更轻松,战斗力直线飙升!分分钟通关究极试炼,让小伙伴们羡慕去吧!

木叶之火永不灭《我是火影》秋日送爽

全新传说蛋,传说忍者任君选

2.3版本新增传说忍者蛋!众多传说忍者均能从中获取哦!九摩诃鸣人、大蛇兜……种种传说忍者皆来助阵。保底五星,是充实阵容的得力帮手。新版本秽土众忍来袭,众多忍者带来更多强力阵容搭配。

木叶之火永不灭《我是火影》秋日送爽

火影村大扫除,辛劳之余得奖赏

勤劳的各位火影大人,火影村要开始大扫除了呢,快来贡献你自己的一份力量吧!当然这番辛苦不会没有回报哦!更新增了快速训练忍者模式,令新得到的忍者可以快速上阵!在这个秋天,让我是火影陪您一起,共享秋日凉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