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解谜校园里的谋杀案 《尸体派对》即将登陆IOS

解谜校园里的谋杀案 《尸体派对》即将登陆IOS

2014-08-14 11:55: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PSP平台上的恐怖冒险解谜游戏《尸体派对》(Corpse Party)即将引入最新的触摸和滑动操作,并且登陆iOS平台。尸体派对是一款2D俯视角恐怖游戏,讲述了一群学生从一场血腥的谜团中努力脱困的故事。

整个事件的开端由一个学生获得了一串被诅咒的护符开始,整个班级在这个护符的魔力影响下,穿越到了学校的平行世界中。他们发现,这里是30年前的学校,这时的学校是一片废弃的建筑。学校里发生了一场血腥的绑架谋杀案,四位学生因此遇害。穿越过来的学生们必须破解这背后的重重谜团才能最终逃离这里。

解谜校园里的谋杀案 《尸体派对》即将登陆IOS

在2011年《尸体派对》最先推出时,有媒体曾这样评价这部作品:“当你跟随游戏设计者布好的剧情不断前进时,《尸体派对》会成为最恐怖的移动游戏之一,但是,如果你不小心做了错误的决定,你将会被迫回到好久之前的存档点,然后重复一大段你已经看过了的剧情。”

解谜校园里的谋杀案 《尸体派对》即将登陆IOS

不知在这款游戏正式登陆移动平台后是否会在存档方面做出改善,另一方面,本作在移动平台上的售价也不菲,各位玩家需要花费23美元(约合140元人民币)的价格来购买它。是否入手可能就要取决于各位玩家有多喜欢日式恐怖冒险游戏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