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塔防三国志》群雄纷争 轻松扫三国

《塔防三国志》群雄纷争 轻松扫三国

2014-08-12 15:26: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塔防三国志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78.65MB

三国烽烟再起,乱世豪杰辈出。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三国情节,以三国为主题的游戏总是层出不穷!有别于传统塔防类游戏,《塔防三国志》增加了更多的策略性玩法,搭配Q版的画风和诙谐幽默的游戏指引,让战斗更加轻松。在这个三国世界里,群雄逐鹿,让以往只存在于文字想象中的英杰真实的站在你面前。

《塔防三国志》群雄纷争 轻松扫三国

要称霸三国,首先要做的就是布置防御塔。在传统的塔防游戏里,需要在战斗过程中进行布置建筑,而《塔防三国志》则是战斗前进行布置。战斗前指点江山,战斗时轻松愉快,战后自有胜负。而其中最大的乐趣就在于不同的战斗中,摆设不同的防御塔,形成不同的阵型,构成不同的打法。八军震三国,打出自己的炫彩夺目!

《塔防三国志》群雄纷争 轻松扫三国

有了防御塔,更重要的就是招募武将。《塔防三国志》中,防御塔内可派驻武将,武将带有技能,武将技能可以在战斗过程中由你来控制释放。武将的攻击、攻速、范围和血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塔的威力!

《塔防三国志》群雄纷争 轻松扫三国

如何选用武将?当然是越强越好。炮手的巨石减速,法师的烈火燃烧,军师的雷鸣群电……能否横扫三国,就看你的了!

体验高端大气的游戏背景,感受精美卖萌的Q版画风,快到《塔防三国志》的碗里来!拿起你的手机,就能回到那个波澜壮阔的三国世界!穿越回乱世,就让《塔防三国志》温暖你的初秋!

《塔防三国志》官方网站://ts.shanggam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