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SE足球模拟《冠军教练15》曝光 纯数据化

SE足球模拟《冠军教练15》曝光 纯数据化

2014-08-10 09:39:5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世界杯已远去一个月,乘着这一个足球节日余波,日本着名游戏厂商SquareEnix宣布其足球经营模拟游戏“ChampMan”系列将推出新作《冠军教练15》(ChampMan15),将于近期内上架iOS平台。

SE足球模拟《冠军教练15》曝光 纯数据化

也许其他玩家认为SquareEnix 在世界杯已经过去那么久才推出这么一款足球游戏是不是太晚,其实也不必要担心,爱踢球的人满大街都是,并且现今正值欧洲夏季转会期间,俱乐部之间转会频繁新闻与本作的题材更为相衬。正如本作名字一般,玩家将扮演一名足球教练,任意选择世界上的一支足球强队,买入各种世界巨星,将球队打造成像皇马一般的银河战舰,并参加一系列的比赛征服所有的对手,在国际球场上赢得最高荣耀。

与移动平台上多数足球经理游戏以卡牌的方式进行不同,本作的内容均为数据化,不会出现具体的球场与球星。球员的能力阵型、训练项目还有比赛进程都运用文字与数字向玩家呈现,也就是说玩家的任务需要通过数字与图标进行球队分析,对球队进行调整。

与上一作相比,制作团队对游戏进行了不少的优化,改进了比赛的引擎、提供更多的玩法与战术选择、加入了全新的训练系统并重新设置了游戏界面。而游戏也会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后进行更新,及时的反应夏季中各个球队人员发生的变动与事件。遗憾的是游戏没有公布截图,更新的内容威锋网届时会及时跟进。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