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勇者前线》牵手《古树旋律》推出联动关卡

《勇者前线》牵手《古树旋律》推出联动关卡

2014-08-03 14:51: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勇者前线》牵手《古树旋律》推出联动关卡从天空坠下的少女,与为了让她回到原来的世界而弹琴的 Deemo,这两个从异界到访的人,将在格兰盖亚的大地上展开新的冒险~

《勇者前线》牵手《古树旋律》推出联动关卡

《勇者前线》(ブレイブ フロンティア)日前公布了最新的活动宣传页面,宣布日服将与台湾人气音乐节奏游戏《古树旋律》(Deemo)进行跨界合作,推出专属任务关卡,并使用《古树旋律》内的乐曲作为配乐。成功通过关卡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5星的「Deemo 与女孩」。

《勇者前线》牵手《古树旋律》推出联动关卡

活动详情

关卡开放时间:8月5日14:00 ~ 8月18日13:59(北京时间)

出现迷宫:ゲートの狭間

特别任务:窓の外へLv.2、窓の外へLv.3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