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最快感划屏式《剑侠奇缘OL》全新体验

最快感划屏式《剑侠奇缘OL》全新体验

2014-07-29 15:55:0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37手游团队精心打造的最快感划屏式手游《剑侠奇缘ol》,在UC、PP助手、91助手及iTools的删档测试已于27日完美结束。游戏一经推出便以其如诗如画的精美画面,刀光剑影的江湖体验,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捧。

最快感划屏式《剑侠奇缘OL》全新体验

【高度自由功法 最快感划屏式体验】

天下武学,唯快不破!37手游《剑侠奇缘OL》完美的诠释了这一千古流传的武学精髓。特色划屏式玩法,融合了“无双挑战”、“魔境仙踪”等系统,极大限度的证实了游戏高度自由的功法设定理念,同时充分展现了侠之大者一剑凌天的江湖魅力。“瞬间切入战场,一击制敌”带给玩家酣畅淋漓的超快感体验。

最快感划屏式《剑侠奇缘OL》全新体验

【两大阵营三大门派 决战江湖】

江湖动荡,各门各派尔虞我诈,明争暗斗,又怎能保全我大好河山?37手游巨制《剑侠奇缘OL》别出心裁,破军、贪狼两大阵营平分天下,战火连天,只为能够一统山河。清虚道、列阳刚、紫霞宫三大门派,各派弟子遍布江湖,奋勇杀敌,只为换得国泰民安。

最快感划屏式《剑侠奇缘OL》全新体验

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时势?和37手游《剑侠奇缘OL》一起,穿越到那个风雨飘摇的国度,开创一段属于自己的剑侠奇缘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m.37.com/jianxia/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