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三国西游姬》最强卡牌阵容 上阵卡牌搭配篇

《三国西游姬》最强卡牌阵容 上阵卡牌搭配篇

2014-07-28 09:48: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三国西游姬》里,如何组建一支最强的上阵队伍,在副本和对战中所向披靡,无疑是我们玩家最关心的。不过,由于卡牌养成的方式多种多样,有时候会不经意地忽略掉某一方面,导致出现副本卡关、对战失败等令人郁闷的事。卡牌养成的途径有很多,今天我们先来聊聊如何搭配上阵卡牌吧。

【丰富卡牌属性】

卡牌有三种属性——水、火、木,循环相克。阵容中尽量不要只安排单一属性的卡牌,最好三种属性的卡牌都有。如果你所有卡牌都是水属性的,一旦遇到拥有数张高攻击的木属性卡牌,恐怕会死得很惨。

《三国西游姬》最强卡牌阵容 上阵卡牌搭配篇

【玩转缘分系统】

每张卡牌会有3-5个缘分系统的条件,一旦凑齐相应卡牌和项链/戒指,攻击、防御和生命能实现20%-30%的提升。这就意味着我们要有针对性地去收集4、5星的卡牌精魄、项链和戒指。领地商店每两小时刷新一次,记得要经常去查看(土豪也可以用刷新令或元宝手动刷),一旦刷出目标卡牌的精魄,赶快下手吧。

《三国西游姬》最强卡牌阵容 上阵卡牌搭配篇

除了6张上阵卡牌以外,别忘了还有“八卦阵”。一旦我们新入手了符合上阵阵容缘分系统条件的卡牌,兵不用着急培养这张新卡牌;直接把它安放到八卦阵里,即使是1级的卡牌,照样可以把缘分系统点亮为黄色,该有的属性提升都会有的!

《三国西游姬》最强卡牌阵容 上阵卡牌搭配篇

项链和戒指则是要通过碎片抢夺对战或者开箱子来获得,大家就耐心地慢慢收集吧。

【配个奶妈保命】

6张上阵卡牌中,如果你缺少技能强悍的高攻击卡牌,最好在队伍里安排一张有回复技能的奶妈卡牌。观音菩萨、唐僧、大乔、小乔、华佗、紫霞仙子等等,如果有幸抽卡抽到,赶紧培养起来吧!

《三国西游姬》最强卡牌阵容 上阵卡牌搭配篇

以上就是关于上阵卡牌搭配的几点心得,众位玩家可以适当参考一下,游戏中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做做排查,避免卡关卡级,重新找回游戏的乐趣。另外,排行榜前50名的卡牌阵容是公开的,我们不妨学习下高级玩家是如何排兵布阵的,拿来主义好处多多,何乐而不为呢?

《三国西游姬》由饭团游戏独家代理发行,为大型卡牌休闲益智类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以三国加西游为题材,三国、西游中著名的角色尽在其中!可谓可谓是三国和西游碰撞,武将与妖魔的斗争!游戏角色设定女神化,全部卡牌皆出自日本原画师之手,使玩家享受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饭团游戏系华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独立的移动游戏发行平台,本着互动、想象、专注、执着、极致的产品精神和服务理念,以玩家真实的互动体验为基础,还原快乐本真为想象空间,以专注、执着的态度追求产品极致,不妥协每一个产品细节,以一流的品质扎实于互动娱乐行业的最前端,为广大玩家献上一场持久的饕餮盛宴。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