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私人定制《艾瑞斯之光》最全装备铸造魔幻神话

私人定制《艾瑞斯之光》最全装备铸造魔幻神话

2014-07-23 14:42:3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艾瑞斯之光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01MB

天地间何处是战场?何处是家园?当置身烽火狼烟的战场时,你是否渴望着能拥有一套铜墙铁壁般的坚实护盾?9377《艾瑞斯之光》最全装备系统华丽登场,为你私人打造最强最炫最酷的王者装备。当装备经过强化后,让你而不失端庄,帅气中显露霸气,更重要的是能让你战力飙升,一出手即可威震八方。

私人定制《艾瑞斯之光》最全装备铸造魔幻神话

想要沙场征战,高歌凯旋,成为魔幻国度里的顶尖人物,一套如金钢护体般的最强神装是必不可少的。在9377《艾瑞斯之光》里,装备意味着战力,而装备的强化则意味着战力的提升。

主角创建完成后,都将会自动获得六件装备,分别是武器、上装、项链、下装、戒指、配饰。六大装备对应着不同的属性提升。其中,武器上装、项链、下装、戒指、配饰对主角与变位所提升的属性依次为普攻、普防魔技、魔抗、武技和武抗,除此以外,皆能提升全体HP值。

私人定制《艾瑞斯之光》最全装备铸造魔幻神话

装备不仅仅是遮羞御寒的工具,更重要的是能提升角色的战力,并且还可以通过装备强化来提升装备的属性。装备强化至一定等级后可提升装备品质,装备每提升一个品质,其属性加成都会大幅提升。

在9377《艾瑞斯之光》里,强化不同部位的装备,能给角色带来不同属性的提升。如果你多管齐下,全面强化装备的各个部分,将能做到无懈可击,勇猛冲锋,称霸魔幻将不再只是一个梦。

私人定制《艾瑞斯之光》最全装备铸造魔幻神话

目前官方已开放IOS越狱版下载,想体验媲美端游的手机游戏极致战斗,想成为所有人都崇拜的英雄人物,快前来入驻吧!

9377《艾瑞斯之光》官方网站://s.9377.com/arszg/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