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有粮有钱有装备《三国志威力加强版》任务满分攻略

有粮有钱有装备《三国志威力加强版》任务满分攻略

2014-07-22 14:21: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作为一款超人气动作手游,《三国志威力加强版》用丰富的特色任务、独特的玩家回馈,为我们展现了另类新手游亲民的一面。别看任务系统是平衡玩家收益的玩法,但是体验起来却是热血沸腾欲罢不能,战役、探索、争霸、夺宝、神将录、长坂坡、虎牢关、战南蛮……完成精心设计的任务关卡,银两装备源源不断,操作简单的同时又不乏淋漓尽致的打击感和疯狂杀敌的爽快感!想玩?那就赶快做好功课开始奋斗吧!

有粮有钱有装备《三国志威力加强版》任务满分攻略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三国志威力加强版》“每日任务”的玩法规则:每日只要按照要求逐一完成任务列表的任务,就可以获得副本之外的奖励,完成的任务越多奖励就越多。其中最受玩家肯定的一点是:在这里,我们不拼干爹,只拼诚意度,任务奖励等级并非根据任务难度而定,即便玩家实力稍弱,完成简单的任务同样可以获得丰厚的回馈,十分合算!

有粮有钱有装备《三国志威力加强版》任务满分攻略

满分攻略第一步:首先挑选操作难度小、但是奖励颇丰的任务——探索、长坂坡、争霸、神将录。探索和神将录非常简单,挑战副本除了秒杀副本大量的经验银两将魂元晶外,还可以收获刷新令、神兵符。主公进行长坂坡闯关,全部通关既能获取至尊装备进阶的所需材料、银两经验,声望大奖也可以轻松落袋!至于争霸就更亲民了,只要完成15次争霸挑战,无论胜利与否,声望奖励同样能收入囊中,是不是十分令人心动呢?

有粮有钱有装备《三国志威力加强版》任务满分攻略

满分攻略第二步:夺宝、刷新副将、战役。对部分喜欢刷声望获取武将的玩家来说,这些任务的奖励或许不及争霸、长坂坡、神将录来的高,但实际上却并不是大家所看到的这样。因为完成这些任务,仅仅是副本奖励就可以极大帮助提升武将战力,另外所有的任务奖励是根据等级给予的,也就是说等级越高,奖励就越多。每天做完这些任务,没过多久,你就会发现武将实力大大提高了。(插播广告:夺宝之前玩家可以先进行华容道,提高宝物获取概率)

有粮有钱有装备《三国志威力加强版》任务满分攻略

满分攻略第三步:完胜两个定点副本虎牢关(12:30开始)、战南蛮(20:00开始),出现率极低的两大宝物战神宝藏、火神祭品你也可以轻松获取噢!因为这两大副本一个是在午餐档,一个是晚餐档,这很容易让吃货玩家错过,但给予的奖励也是不可小视的,相信很多长时间坚持做这个任务的玩家会发现自己比其他玩家多出很多高级宝物来,想拿稀有福利的玩家千万不可错过哦!

每日任务,惊喜多多!史无前例的丰厚奖励是否让你跃跃欲试了呢?赶快到各大手游平台下载《三国志威力加强版》,参与经典三国战役,驰骋沙场,杀敌报国,树威武大将风范,立远大宏图霸业吧!

更多详情,请参考《三国志威力加强版》全新官网://www.sgzpk.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