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通往土豪之路《艾瑞斯之光》至尊VIP特权震撼登场

通往土豪之路《艾瑞斯之光》至尊VIP特权震撼登场

2014-07-17 11:26: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想要等级提升快人一步,战力提升遥遥领先,玩游戏玩得更爽更舒畅吗?钱通神路,钱同样能帮助你通往强大之路。9377《艾瑞斯之光》中的VIP王者至尊特权震撼登场!一次储值,终生荣耀!玩家一旦成为VIP,将永久获得专属特权、免费领取VIP每日礼包并获得购买VIP特惠包的权利。

通往土豪之路《艾瑞斯之光》至尊VIP特权震撼登场

目前,9377《艾瑞斯之光》VIP分为12个等级。随着VIP等级的提高,可享受的福利也越多哦。玩家只需充值100猫币即可成为VIP1,终生享受至尊的VIP1特权。VIP1玩家每天可领取VIP1每日礼包,内含金币*5000、快速扫荡券*5和初级探险券*1。

通往土豪之路《艾瑞斯之光》至尊VIP特权震撼登场

除此以外,VIP1玩家还终身拥有购买行动力提升至200点、伙伴栏最多可扩充至100、竞技场可购买次数提升10次和增加5名好友数量上限的特权。VIP等级越高,所能享受到的特权和领取的礼包越诱人。从VIP4开始,玩家还可购买对应的VIP特惠礼包。

通往土豪之路《艾瑞斯之光》至尊VIP特权震撼登场

特惠礼包让你花最少的钱买最有用的宝物,打开礼包后,可拥有大量的高级探险券、附魔券、祈福券、挑战券等巨大惊喜。等级越高,特惠包所含的券数越多。VIP意味着高人一等的特权。俗话说钱通神路,其实有权的才是真正的老大。如今,9377《艾瑞斯之光》至尊VIP特权已震撼登场,你又怎能错过呢?

目前官方已开放IOS越狱版下载,安卓版也即将推出。想体验媲美端游的手机游戏极致战斗,想成为所有人都崇拜的英雄人物,快前来入驻吧!

9377《艾瑞斯之光》官方网站://s.9377.com/arszg/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