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比天气更热 《暴走武侠》超高温新版明日上线

比天气更热 《暴走武侠》超高温新版明日上线

2014-07-16 14:45: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暴走武侠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68.2MB

炎热的夏季,你们热吗?暴走漫画联合出品、梦想手游独代的首款U3D武侠卡牌手游《暴走武侠》比天气更热,超高温新版本火热降世,带来颠覆以往的全新玩法。

比天气更热 《暴走武侠》超高温新版明日上线

【匠灵系统】:神装现世

每一位侠客,都想要一套强力神装,从而轻松打穿更多副本,获取更多排名。全新推出的匠灵系统,可以为装备增加属性并进行附魔强化。

比天气更热 《暴走武侠》超高温新版明日上线

【侠客换名】:新奇酷炫狂霸拽

继前一个版本推出庄主改名系统大获好评之后,明日更新的新版本中,将推出众多暴走迷们期盼已久的新功能:侠客改名!想让自己的侠客与众不同,机会就在眼前。你是想改为身边好友的名字每日努力让他更强大,还是想改为仇敌名字,让他在你的鞭策下努力卖命,一切,都在你的指尖掌握。

《暴走武侠》官方网站://bzwx.xxwan.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