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吃货爱消除》北爱官方手游暑期巨献清凉更新

《吃货爱消除》北爱官方手游暑期巨献清凉更新

2014-07-11 09:30:5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吃货爱消除》是一款以《北京爱情故事》为主题的消除类游戏。作为《北爱》指定的唯一官方手游,取得了陈思成、佟丽娅等主创明星的联名推荐。

背景故事以一场毕业旅行开始,讲述了几位年轻人一起游走天涯,在美食美景里开始了人生新篇章。游戏共分五大章节,365个有趣关卡。在钢琴协奏下,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娓娓道来。

《吃货爱消除》北爱官方手游暑期巨献清凉更新

原汁原味,官方手游

继承《北爱》的王牌收视,《吃货爱消除-北京爱情故事官方手游》保持着原汁原味的青春恋曲风格。与原着相辅相成,面包与爱情?两难的境地是否可以在游戏里绝处逢生?我们等待着你的参与与启迪。

《吃货爱消除》北爱官方手游暑期巨献清凉更新

风格独特,前所未有

游戏风格轻松诙谐,化繁为简,在忙碌的大都市中感受返璞归真的世外桃源。一个个消除物是儿时的小食、各地的特色小吃。挑衅味蕾的同时来次华丽丽的舌尖设计。请吃货们,手边自备零食!

我们准备的四大篇章,让祖国大江南北的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家乡的故事。在娱乐中回味那熟悉的味道与景色。足不出户,美食、美景、美人都尽在你的手指之间。触及它,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享受无穷的乐趣。

《吃货爱消除》北爱官方手游暑期巨献清凉更新

画面小清新,剧情很有心

游戏画面鲜艳多彩,每一关都配有搞笑对白和风景图片,给玩家营造出轻松活泼的游戏体验。

暗恋,表白,在一起。清新,感动,温馨爆棚。有起伏却不是琼瑶,它更贴近现在年轻人对爱情的不同感悟。你属于哪一种,到游戏里来看看你和哪位更相似,是不是也在为爱坚持。

《吃货爱消除》北爱官方手游暑期巨献清凉更新

经典三消,百玩不腻

听着熟悉的流行音乐,看着各种小吃在华丽的特效下,一个个消除。如果意犹未尽,请挑战绿钻等级,年轻就要无极限。勇气、智慧、运气,谁能说全部拥有,可在游戏里,你分分钟都是机会。抓住机会,力挽狂澜!

获得了好成绩,也不要一人独享,轻松转发微信或微博,与身边人一起分享。一同感受生活中的美好。记得,结局总是美好的,不完明还没有到最后。

为我们的明天更美好,请坚持……

感谢大家对北爱的支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