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君王驾到 横扫群雄《屠龙者》兵种科技之谜

君王驾到 横扫群雄《屠龙者》兵种科技之谜

2014-07-10 09:29: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兵法云“兵在精不在多”,战场厮杀,士兵的素质往往能决定最后的胜负,乌合之众如何能胜过精锐之师呢!天拓游戏《屠龙者》一款以龙与地下城为背景的西方奇幻战争策略RPG手游,在这里主角经过血与火的洗礼后,终将带领自己的虎狼之师横扫群雄一统异界,成就千秋霸业,谱写千古传奇!

君王驾到 横扫群雄《屠龙者》兵种科技之谜

百战雄兵,能从战场上走下来的老兵往往都拥有丰富的作战经验,他们是一支部队的宝贵财富。天拓游戏《屠龙者》中玩家想要建功立业,就必须经过惨烈的厮杀才行,所以拥有一支精兵绝对很重要。游戏里随着士兵们不断的征战累计经验,当他们达到一定程度后就可以开启“兵种科技”系统,玩家们可以通过升级科技让士兵得到进化提升成为全新的高级兵种。升级后的兵种不仅属性上大幅提升,外形也变的更加养眼和威武。

君王驾到 横扫群雄《屠龙者》兵种科技之谜

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精锐不是喊出来的,那是通过真刀真枪战出来的,是用敌人的血肉铸就的。天拓游戏《屠龙者》为了应对瞬息万变的战场形势,游戏中为玩家准备了完善的兵种科技体系,每个兵种都拥有多达4阶的进化养成之路,小兵们可以通过进化,从最初的民兵一步一步的成长为以一当百的绝世“兵王”,成为战场上让敌人闻风丧胆的鬼见愁。

君王驾到 横扫群雄《屠龙者》兵种科技之谜

异界争霸战火不断,如果自我满足那就会止步不前,终将被后人赶上。只有不停的与敌人战斗,不断的磨练自己,从而拥有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实力才能在这朝不保夕的奇幻世界里生存,不为强者,终为鱼肉!

【关于天拓游戏】

天拓游戏是一家卓越的游戏研发与发行企业,以自研+独代+孵化的产品模式打造高品质产品,以专业的发行实力实现产品最大价值。2013年10月上市以来,天拓游戏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自研的武侠题材精品《倚天》月流水过4000万,曾获“金页奖-2012年度十佳网页游戏”。随后,天拓游戏再获“金页奖-2013年度十佳网页游戏研发公司”。做为腾讯开放平台最高三星合作伙伴,天拓游戏做高品质产品,整合发行资源,多角度切入发展联运和海外市场,构建精品游戏服务平台,成为游戏行业第一阵营企业。同时,开启了迈向互动娱乐全产业链的步伐。

《屠龙者》官网://tl.3737.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