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萌妹后援队出动《暴走草帽团》爱心小屋揭秘

萌妹后援队出动《暴走草帽团》爱心小屋揭秘

2014-07-08 14:49: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暴走草帽团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热血冒险,找寻海贼王的财宝和梦想,超人气动漫卡牌手游大作《暴走草帽团》跟随路飞的脚步,踏上蔚蓝大海!《暴走草帽团》萌妹后援大队火热出动,爱心小屋强力出击,APP新服【汉库克】今日酷炫来袭!在热情如火的《暴走草帽团》旅程中,你找到同行的小伙伴了吗?

IOS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bao-zou-cao-mao-tuan/id867437171?l=zh&ls=1&mt=8

萌妹后援队出动《暴走草帽团》爱心小屋揭秘

作为100%动漫还原的卡牌手游,《暴走草帽团》以精美的角色设计、别出心裁的创意PK系统、众多人性化的操作设定,以及集经典与创新于一身的世界观剧情构架,深深地吸引了众多海贼粉。打造全新的海贼世界,颠覆海洋旧法则,《暴走草帽团》带着海贼们的期许在探险。

夏日,《暴走草帽团》热辣旅行打开新海域。APP新服四区《汉库克》今日火热开启,与《暴走草帽团》众多给力新玩法、新活动共同为你暑期探险之旅,带来全新的和憧憬!

萌妹后援队出动《暴走草帽团》爱心小屋揭秘

千万不要以为大海就是男人的世界,《暴走草帽团》里千奇百怪的历险故事,绝对让你目瞪口呆,更有萌妹子组团大出击,强悍无比!《暴走草帽团》神还原“人鱼公主”白星,“僵尸女佣”辛朵莉,“幽灵公主”佩罗娜…萌妹子们可是一个比一个彪悍哦,各种技能甩过来,一顿狂轰滥炸之下《暴走草帽团》再勇猛的海贼都只能抱头逃窜啦!你还是一个人在战斗吗?别墨迹啊,快找个强力的妹子保护你吧!

萌妹后援队出动《暴走草帽团》爱心小屋揭秘

就像乔巴吃下人人果实,到底是为了卖萌还是卖萌呢,《暴走草帽团》那些到处洋溢着的呆萌气息,现在都装进“爱的小屋”啦!《暴走草帽团》全新玩法“爱的小屋”让你的英雄团队瞬间爆发,实力翻倍!那些你总是头痛怎么安顿的英雄,这下都有去处了哦。《暴走草帽团》“爱的小屋”中的英雄可以激活对应主力阵容中英雄的缘,效果同主力阵容中英雄激活的缘,而小屋英雄的布置更是让主力阵得到极大的攻防值属性累计。如果你还拥有《暴走草帽团》中“高富帅”标配豪强和霸者的话,那因为高天赋而带来的爆满数值加成,绝对会让你惊喜不已哦!

萌妹后援队出动《暴走草帽团》爱心小屋揭秘

暑期强档正式到来,《暴走草帽团》无疑又将带来一场热力冒险风潮!各种新系统、新活动、新奖励,蜂拥而至!回味古老港湾以物易物的“外科医生”活动,充满温馨却蛰伏着强大战力的“爱的小屋”系统,首次将全服紧密的联系到一起齐心突围的“船大工运动”,都预示着这个暑期将绝不简单,将有《暴走草帽团》满满的与热火!

萌妹后援队出动《暴走草帽团》爱心小屋揭秘

人气无限的《暴走草帽团》带给海贼迷们太多的感动与,经典海贼动漫的续写,全然不同的新世界将由年轻的水手们重新来书写。如果说曾经的动漫王国让你还未能尽兴,那《暴走草帽团》就为你改写结果,创造新的海洋神话!《暴走草帽团》萌妹子团领衔APP新服四区《汉库克》火热来袭,快来加入这不一样的冒险之旅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