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格斗手游巨作《真三国快打》消暑神器之选

格斗手游巨作《真三国快打》消暑神器之选

2014-07-07 11:13: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真三国快打

评分: 2.0 分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语言:中文大小: 129MB

火热七月,无限,最最适合找一个舒服的地方窝着,玩一些让人热血沸腾、快感无边的手机游戏。由37手游深度打造的第一快感格斗手游巨作《真三国快打》便是消暑解困、快意暑期的不二之选。

格斗手游巨作《真三国快打》消暑神器之选

【为爽而玩 舞动快感】

喜欢37手游《真三国快打》有无数个理由,有人喜欢它风采各异的五大职业,有人喜欢它畅爽指尖的街机操作,有人喜欢它精彩不断的各式玩法……而将所有综合起来,一个“爽”字足以概括。玩《真三国快打》,不只是在玩游戏,也是一种情感的宣泄,一种内心的欢舞,一种自我的实现。

格斗手游巨作《真三国快打》消暑神器之选

【男儿当自强 立志做神将】

是男人,就应该玩37手游《真三国快打》,体验无限连击中的极致快感,征战四方时的热血豪迈。2.0版本八大玩法享不停,增设坐骑系统、军衔系统、称号系统、秘宝系统、群雄争霸系统等多个系统,将游戏中的点点滴滴,每一分努力显露出来,酷炫坐骑、荣耀军衔、至高称号、终极秘宝、一方霸主,应有尽有,让你成为他人羡慕妒忌恨的对象。

格斗手游巨作《真三国快打》消暑神器之选

【一骑当千 过关闯将】

何为勇士?勇士就应该直面困境,逆流而上。勇士就应该一骑当千,过关闯将。37手游《真三国快打》新增PVE闯关玩法“一骑当千”,一条命闯十关,不过十关不回血,一关一奖励,十关一大奖励。另设闯关排行榜,每天排行榜前50名额外获得奖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网站://m.37.com/kd/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