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更有归属感 《圣斗士星矢》军团标志系统开放

更有归属感 《圣斗士星矢》军团标志系统开放

2014-07-06 14:18: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圣斗士星矢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172MB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年度资料片“冥王之怒”正在火爆公测中。冥界大军来袭,全新特色玩点登场,圣战就在你身边。

军团作为圣斗士们最重要的群体,将单兵作战的勇士们聚合成一个整体。同时在游戏中也有许多依托军团展开的玩法。无论是世界Boss争夺战,还是守卫各自阵营神像,或是军团基地的活动,都需要军团成员团结一心面对挑战。而在实战过程中,由于联盟军团的助阵,导致在人群密集的地带,圣斗士们很难在极短的时间内找到自己军团的成员。由此可能带来延误战机等后果。

更有归属感 《圣斗士星矢》军团标志系统开放

军团图标将战局混乱变为历史

如今这个问题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圣斗士星矢》全新推出了军团标志系统。军团长和代理团长可以设计本军团标志,设计完毕后,该标志会跟随军团名称一起显示在所有军团成员头顶,军团标志设计界面可以在军团的基本信息中找到,点击“修改标志”按钮即可。同时要注意的是,军团标志每天最多可以修改3次。

战斗更有效率 调动更容易

更有归属感 《圣斗士星矢》军团标志系统开放

相信在军团标志推出后,团长再也不怕团员掉队了。整体移动将变得更加迅速,战斗也将更加紧张激烈了。而且对于军团成员来说,为了同一个标志作战也能更有战斗的,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渴望战斗效率的团长们,快来体验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