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传奇再续!新作《君王3》忠实传承《君王2》

传奇再续!新作《君王3》忠实传承《君王2》

2014-07-04 13:25:2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即将于8月上线的美峰重磅新作《君王3》近来话题热度不减,因为头戴美峰传奇作品《君王2》的光环,所以这款新作一经曝光,便格外引人注目。而打着《君王2》忠实传承之作名号的《君王3》又将演绎出怎样的史诗剧情?我们不妨先睹为快~

传奇再续!新作《君王3》忠实传承《君王2》

魔幻MMORPG《君王2》讲述了帝国历1144年,龙脊山脉突然出现异动,整条山脉坍塌,龙脊山脉北部维拉尔墓穴附近出现了连接魔界的入口,一时间大量魔族出现在人类的面前,并开始对生物界大举入侵,大陆北部几乎全部落入魔族之手。同年,为了对抗魔族的大举入侵,三个国家第一次达成联盟协议,人类史无前例地团结在了一起。

就在魔族军队即将攻占光明城之时,龙脊山脉突然爆发了巨大的地震,地震对坎德兰大陆造成了毁灭性破坏,大陆各地都出现了大量的裂隙,大陆的一些板块甚至渐渐地分开。原本的坎德兰大陆已经分裂成了5个板块。分别被魔族和人类所占据,双子群岛作为争夺中部遗迹的前哨战成为人魔大战的主战场。

而新作《君王3》的传奇剧情则沿着帝国历的时间线进行了推进,时间来到了帝国历1572年,人魔纷争仍未停歇。坎德兰大陆出现了巨龙现身的传闻,荣耀联盟和炽焰帝国纷纷出动调查情况以试图达到自己的目的。在经过一系列的冲突后,双方发现了这条巨龙阿伽门农的真实意图是为了向在上古之战中背叛自己的人类和魔族复仇。

传奇再续!新作《君王3》忠实传承《君王2》

陷入疯狂的阿伽门农利用时间传送机器“轮回”的力量改变了人类和魔族作战时双方僵持不下最终停战的历史,并利用魔族王子格拉尔之手杀死了人类国王伽罗德大帝。最终虽然荣耀联盟派出的冒险者一行杀死了阿伽门农,摧毁了“轮回”,但并未来得及阻止这一历史的改变。最终失去伽罗德大帝领导的联盟军队节节败退,人类的抵抗最终失败了。

荣耀联盟被彻底的瓦解,大量的人类军队沦为囚犯和奴隶。但人类并非放弃了主宰自己命运的希望。以威灵顿将军为首的荣耀骑士团集结了剩余的部队建立了荣耀反抗军。

虽然帝国的大军数量占据绝对优势,但由于反抗军异常勇猛,并占据地形优势,抵御了一次又一次帝国的围剿作战。人们再次燃起了自由的希望,慕名而来的人类反抗势力逐渐汇聚在光辉平原。

传奇再续!新作《君王3》忠实传承《君王2》

即使反抗军不断的壮大,但想要正面对抗炽焰帝国的大军无疑是以卵击石,“如何从帝国手中夺回自己的家园”终日困扰着威灵顿将军。

直到有一天一个流浪的冒险者出现,他随身携带着一份奇怪的书物和一块血红色的石头。在贤者伊米斯破译了书物的内容来看,这块红色的石头拥有巨大的力量,并且根据它的指引将能到达一座远古的遗迹,其中埋藏着能决定魔族生死的秘密。威灵顿将军决定放手一搏派遣特别小队带着谜之冒险者出发探索血石奥秘。

玩家将在《君王3》中扮演特别小队成员,为挽救人类命运而开启“救世之旅”,究竟会有一场怎样惊心动魄的传奇冒险在等待着你?特别小队能否力挽狂澜挽救人类于危难?

一个世界正在开启,一段传奇即将演绎,今夏8月,《君王3》的不朽史诗即将唱响!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