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荣耀圣域 致童年《圣斗士星矢》:风云会再起

荣耀圣域 致童年《圣斗士星矢》:风云会再起

2014-06-27 11:22:4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当世界黑暗横行之时,战争与正义的女神雅典娜身边,就必定会出现斩除邪恶的爱与正义的斗士。他们的拳可划破天空,脚可以踢裂大地。这就是女神的圣斗士。

荣耀圣域 致童年《圣斗士星矢》:风云会再起

记得,十二宫的战斗中,白羊宫温柔的穆先生免费修理圣衣的祝福;金牛宫厚道的阿鲁迪巴兰用星矢的决心当借口的牛角;双子宫面沉似水的撒加(玩世不恭的加 隆)的异次元空间之旅;巨蟹宫骄横跋扈的迪斯马斯克的黄泉比良坂的恐惧;狮子宫沉重背负的艾奥里亚光牙下的愤怒咆哮;室女宫似人似神的沙加的天舞宝轮;天 秤宫老当益壮的童虎的武器支援;天蝎宫热情如火的米罗的十三针救赎;射手宫忠肝义胆的艾俄罗斯的地宫留言;摩羯宫忠心耿耿的修罗的大地裂痕;双鱼宫玫瑰有 毒的阿布罗狄的玫瑰花瓣。

荣耀圣域 致童年《圣斗士星矢》:风云会再起

记得,冥王战斗中,血泪的撒加、卡妙、修罗;将反派扮演进行到底的迪斯马斯克及阿布罗狄;摒弃前嫌再度出战的教皇史昂;还有一众路人白银战士,借冥王之命,行圣斗士之名,对雅典娜以血誓衷的决心。

荣耀圣域 致童年《圣斗士星矢》:风云会再起

记得,撒加、卡妙、修罗,他们宁愿以畜生为伍,流尽血泪也要保守的诺言.“ATHENA EXCLAMATION”的响起,不再是雅典娜规定的禁忌,而是一种打破沉默压抑的怒吼,自由和未来,值得牺牲的怒吼。还有什么比这种沉重更让人心悸,还 有什么比这更值得流泪,死去的沙加固然值得扼腕,而活着的背负者,更令人哀伤。

荣耀圣域 致童年《圣斗士星矢》:风云会再起

记得史昂和童虎的千日之战,这两位上届圣战的前辈,已经经历了一次战友离别的伤痛,他们之间也如同撒加和沙加一样的相逢,彼此懂,却欺骗了神。通过了十二 宫的史昂,用最后的生命,将使命交给了星矢他们,和撒加一样,从新化作大地的尘埃。他和童虎200年不曾相见,虽然他们都活着,却要坚守自己的使命,他们 200年不曾交谈,用一场战斗表达了自己的信念。史昂把生的希望交给了童虎,自己重回死亡的怀抱,对他来说,那不过是和上一届圣战的兄弟重逢,而童虎从上 届圣战就已学会坚强的面对这种离别,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完美的继承了原著的剧情,从圣域获得圣衣开始,到银河擂台赛,再到黄金十二宫,北欧篇,海皇篇,冥王篇都一一呈现在玩家的眼前。就让我们跟随五小强一起,回到那个令无数80后向往的圣域,一起去保护我们心目中的女神——雅典娜!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