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逆天不是梦 一切尽在《FIFA2014巴西世界杯》

逆天不是梦 一切尽在《FIFA2014巴西世界杯》

2014-06-27 10:32:5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C罗、梅西、伊布是现在足坛最优秀的三名攻击球员,如果一定要给他们分出个高低;无疑是“关公战秦琼”。同时拥有这三位猛将,是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美梦,而在《FIFA2014世界杯》里,任何华丽逆天的阵容都不再是梦!只要你敢想,一切阵容皆有可能!

逆天不是梦 一切尽在《FIFA2014巴西世界杯》

在《FIFA2014巴西世界杯》中,你将率领一支进入2014世界杯决赛圈的队伍,并施展浑身解数将自己的球队打造成一支攻无不克的梦幻之师,在足球王国的绿茵场上,与其他各队展开四射的角逐,以举起大力神杯为自己的终极目标!

在进入游戏后,玩家除了可以看到“一球成名”的常规按钮外,还有一个“点击换区”的按钮;让玩家可以在不同的服务器上自由切换,享受不一样的世界杯乐趣。点进游戏后,屏幕下方有几个菜单按钮,分别是“比赛”、“球队”、“招募”、“商场”和“其他”。

点击比赛按钮,除了设定的世界杯比赛之外,还有“联赛”模式比赛。

在“球队”的子菜单里面,分别有“阵型”、“训练”、“进阶”、“技能等级”、“转会”以及“球员列表”按钮。其中“转会”按钮则是实现C罗、梅西、伊布同队效力的“梦幻按钮”,有了它,玩家就可以在转会市场上翻云覆雨,打造自己梦想中的无敌阵容。

逆天不是梦 一切尽在《FIFA2014巴西世界杯》

在主菜单下方的工具栏里面,有一个“招募”按钮,这是收集青年才俊的“集结令”。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刺激爽快抽卡(如上图)来体验收编神秘球员的乐趣;如果玩家人品大爆灯,说不定会抽到C罗和伊布哦!

这是一款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足球卡牌游戏,不同于其他足球卡牌游戏的卡片,玩家在游戏初期的手牌比较弱,需要经过卡牌养成系统来升级(如下图)、进阶。最初的养成系统直到游戏后期仍然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工具。

逆天不是梦 一切尽在《FIFA2014巴西世界杯》

在游戏中若想高人一筹,就必须经过缜密的思考和精心的布局,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是取胜的关键。而游戏后期的难度也会随之增高。并非电脑AI设定非常优秀,而是相当与“无崖子”设下的残局;当破解之后,心中所有的情绪将被全部释放,无论你是否是足球爱好者,玩过此款游戏之后,都会对其独到的玩法和精良的品质赞不绝口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