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惊现最强斩击《热血海贼王》安卓版黑夜魅刀

惊现最强斩击《热血海贼王》安卓版黑夜魅刀

2014-06-26 15:35: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热血奇航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炎炎夏日,热情似火,欢快high翻天。《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又爆新惊喜!《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新服开启,6月26、29日161区黑刀·夜、162区最强斩击火爆上线,黑刀一闪,刀光剑影,如此炫酷吊是不是让各位海贼迷们很有冲动过来一探究竟?!最强斩击的战歌已经奏起,拿出来,打起鸡血向前冲吧!梦想起航就在此时,GOGOGO~

惊现最强斩击《热血海贼王》安卓版黑夜魅刀

夜。鹰眼的大刀,听他说是世界第一剑客的刀剑。“无上大快刀”十二工之一,乱刃重花丁字,号称“世界最强之黑刀”。密佛格能以‘夜’释放强力且长距离的斩击,顶上之战之初,他曾想“测试自己与世界最强男人的距离”而对“白胡子”艾德华?纽盖特发出斩击,但被白胡子海贼团第三队队长“钻石”裘斯挡住。在与路飞短暂交战时,一刀斩断了“青雉”的“冰河时期”。“大事件”尾声,红发海贼团出现介入战争,他顾及到与“红发”香克斯的情分,收手的同时转身离去

惊现最强斩击《热血海贼王》安卓版黑夜魅刀

罗罗诺亚?索隆,草帽海贼团第二战斗力。幼时对已故的好友古依娜约定: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在与七武海之一、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米霍克的决斗中被在胸前砍了一大刀,败北后,向路飞许下誓言,永远不再败。黑绳?大龙卷风,在鱼人岛对战新鱼人海贼团的10W人联军时,索隆释放的强力龙卷风系斩击,风中带着刀锋,不停的移动,斩至地狱的尽头。

惊现最强斩击《热血海贼王》安卓版黑夜魅刀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什么?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是以风靡全球的动漫“海贼王”为题材,搭配纯正日系动漫画风的横版RPG手机安卓网游巨作,超多新奇多样的玩法,高水准的重现了原作中的海贼世界。

一共有六大职业:召唤师、航海士、剑士、战士、音乐家、狙击手,六大职业各具特色,不愁没有你喜欢的哦!在冒险过程中,可以寻找到动漫《海贼王》中的人气角色作为伙伴,如:路飞、娜美、索隆、艾斯等,和你心爱的角色一起征服伟大航道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