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至高荣耀《激流快艇2》水上巅峰“世界杯”赛开启

至高荣耀《激流快艇2》水上巅峰“世界杯”赛开启

2014-06-25 13:26:1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年超人气之作,横扫欧美各大榜单,3D次世代水上竞速手游《激流快艇2》,在热情似火的夏日,助力足球世界杯揭开了水上巅峰竞速的“世界杯”赛,此刻,全球激流用户早已整装待发共襄盛举,为速度之极巅的至高荣耀,进发吧!

在《激流快艇2》中,我们为用户提供了区域、专业、踏浪、银河、世界等数十种精彩模式杯赛,而无论处于哪个阶段的用户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激流舞台,让你在本次世界杯盛举中尽情释放!

至高荣耀《激流快艇2》水上巅峰“世界杯”赛开启

精彩纷呈的世界杯火热非凡,置身于奔流不息的紧张赛事中,尽情利用每一个华丽特技,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舰艇,或酷炫、或艳丽、或者霸气!绚丽迷人的变装元素,更是自我色彩的魅力独特展现,让趣味丰富的造型色彩DIY系统,成为耀眼巨星。

至高荣耀《激流快艇2》水上巅峰“世界杯”赛开启

三千流江河倒转,似流光飞逝,重重叠嶂,迸发着惊心动魄的浪涛不息。疾驰赛场上的你燃烧着熊熊斗志,代表至高荣誉的冠军王座就在眼前,左急转、腾空、倒转、急冲,冲,冲……!各种精彩绝伦齐齐上演,扣动人心,眼花缭乱的刺激赛场让你欲罢不能。

至高荣耀《激流快艇2》水上巅峰“世界杯”赛开启

全球竞速用户的巅峰盛宴正在火爆进行中,极致的震撼特技,更加火爆精彩、更加壮观激烈,让玩家在每一刻都能享受全球最刺激的竞速赛事。来吧,尽情体验这《激流快艇2》的欢乐吧!

关于CMGE中国手游:

CMGE中国手游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以“创造快乐梦想”为品牌理念,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与发行,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CMGE”。CMGE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公司。

中国手游,创造快乐梦想!

关于广州盈正:

广州盈正是CMGE中国手游(NASDAQ:CMGE)成员企业,致力于自主研发与国际化代理发行双线发展,也是中国最早的手机网络游戏开发商和中国移动的A级合作伙伴。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